>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家族复兴混战 李晨展神分析古堡逃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家族复兴混战 李晨展神分析古堡逃亡
李晨和邓超确定继承人身份
李晨和邓超确定继承人身份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分,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嘉宾冯绍峰、Ella、柳岩展开史上最烧脑的R家族复兴大战,力量担当李晨化身贵族王子积极奋战。在本期节目中,R家族成员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李晨作为继承人与邓超搭档为夺回家族财产展开烧脑分析,“超牛”组合的出现让不少粉丝高呼“终于等到你们”。在经过线索查找、家族会议投票等环节,“超牛”组合最终不负众望打败了外族人,夺回了属于他们的家产。

  强强联合 “超牛”组合首结盟保护家族遗产

  本期节目中,成员们要继续在古堡里寻找家族继承人与外族人的线索,并通过半小时一次的家庭会议淘汰外族人,夺回被抢走的家产。节目开始不久,李晨便确定了继承人的身份。以往节目中为了平衡两队的实力,李晨很少有机会与邓超同队,随着邓超继承人身份的确定,不仅观众们期待万分,连李晨也感叹:“终于我们两个在一个团队里了。”为了保证身份安全,李晨提出两个继承人应该在一起不要分开,更时不时嘱咐邓超“不要跟任何说我们俩是继承人”。往期节目中李晨总能在与邓超的互动中给观众带来欢乐,这次游戏难度升级,李晨也一改往日与邓超在一起时搞笑调侃的模样,认认真真分析起了局势。刚得知自己继承人身份的李晨为了不被识破,一路小心谨慎的防范着任何一个有可能的外族人,“超牛”兄弟二人也一边默契结盟奔走,一边努力寻找线索,合力为家族胜利奔跑。

  善良“作祟” 黑牛李晨上演英雄救美

  通过镜子中的线索提示,李晨和邓超终于正确判断出陈赫的外族人身份,加上大家认定的女外族人柳岩在第一次家庭会议上已被淘汰,两人分析只要将陈赫投票淘汰便可获胜。没想到,Ella才是另一个女外族人。蒙在鼓里的“超牛”继承人和外族人姐弟不期而遇,李晨在反复挣扎许久后选择了先相信ELLA,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但为了全局的胜利,李晨只向Ella透露了自己的继承人身份,隐瞒了邓超的信息。李晨的选择让观众深深为他捏把汗,同时也感叹ELLA的好演技。经过重重考验分析,李晨联合邓超组成的“超牛”组合击败了烧脑的游戏设置和躲在暗处的外族人,R家族成功夺回了属于自己的遗产。

  在下期节目中,跑男团将迎来期盼三季的嘉宾——“娘娘”孙俪,作为“大哥的女人”,孙俪会与跑男团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李晨又为何在预告中被鹿晗和陈赫围攻,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1:10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5198.shtml report 1936 李晨和邓超确定继承人身份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分,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嘉宾冯绍峰、Ella、柳岩展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