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家族复兴之战 李晨化身“人桥”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化身“人桥”助队友
李晨化身“人桥”助队友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跑男团在古都西安继续开跑。此次,跑男团也迎来了Ella、柳岩冯绍峰三位嘉宾,一同上演了一场R家族复兴之战。而一向作为力量担当的李晨,为了团队的胜利甘当“人桥”,令队友们赞叹不已,baby更是表示“大黑牛太厉害了,感动感动”。

  团队为先 李晨化身“人桥”助队友

  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作为R家族的后代集体亮相,大黑牛李晨一身运动装扮,化身健身教练,令网友们纷纷感叹“太符合晨哥的定位了”。而在游戏的第一个环节空中绳索中,跑男团成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依次通过绳索,方能完成任务,而节目组为了增加难度,还在桥中间设置了一处断处。游戏一开始,大黑牛李晨便自告奋勇最后一位出发,以便在后面抓住绳子保护大家的安危。当游戏正准备开始时,跑男团却被节目组告知,这只是到达顺序,出发顺序需要通过抽签决定。而这对于抽到一号出发却要最后到达的大黑牛李晨来说无疑是难度最大的。为了能够帮助队友顺利通过完成任务,身为团队力量担当的李晨二话不说趴在桥上断处化身“人桥”,让其他9位兄弟们依次通过,并大喊“我不趴谁趴,这个位置,只有我在这里了”,令队友们感动不已。而最终大黑牛也在最后一秒顺利通过绳索,完成任务。

  游戏创新 大黑牛自曝“酒量差”

  而第三季《跑男》节目也迎来了一些游戏环节的创新,欢乐无限。勇气大考验环节中,跑男团成员需要站成一线,面对专业足球选手踢来的足球,跳起“迎接”并且露出牙齿面带微笑拍照,照片中十人全部达标方算获胜。而游戏过程中,跑男团成员们面对高速飞来的足球,各个“强颜欢笑”,大黑牛李晨更是凭借其丰富的表情,令队友们狂笑不止,连他自己也表示,看到照片的时候整个人都笑到不行了。

  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跑男团成员需依次揭露自己的一项缺点,其他成员则需要凭借默契程度来进行猜测。而一向“全能”的大黑牛,也在题板上写下了自己“酒量差”的弱点,并被队友邓超一字不差的全部猜中,令网友纷纷感叹,“大黑牛和队长邓超真实默契十足啊”。

  而面对最终的家族复兴任务古堡探秘中,究竟谁是外来者,谁才是真正的继承人,李晨又在此次任务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周五晚21:10,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30815.shtml report 1798 李晨化身“人桥”助队友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鹿晗组成的跑男团在古都西安继续开跑。此次,跑男团也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家族复兴之战 李晨化身“人桥”感动全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