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密》张柏芝数学题秒答 每天补习儿子数学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流沙密室答题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日《星星的密室》中,张柏芝三句不离儿子,做起数学题来更是惊艳全场。张柏芝说:“感谢上天,我以前数学不好,现在每天陪儿子做功课,才可以让我在数学题中赢到。”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张柏芝化身“神秘大咖”降临密室,敬请期待!

  张柏芝在“流沙密室”中回答数学题时的表现可谓“碾压全场”。在听到下一轮的题型是数学题时,张柏芝就兴奋表示她最喜欢数学,“因为我儿子最近在上课,我每天帮他补习数学4个小时!”题目刚出来,张柏芝竟在一秒之内就准确说出答案。面对队友惊叹崇拜的眼光,张柏芝开心地说:“这个好简单,因为我儿子刚好在学这个!”

  在被问到是否经常陪儿子做功课的时候,张柏芝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因为他的学校非常希望能够和儿子有亲子时间,功课也是这样。因为我觉得男生数学一定要很好,所以我每天陪他们做功课,在陪他们做的时候也慢慢学到很多东西。”张柏芝同时表示:“感谢上天,我以前数学不好,现在每天陪儿子做功课,可以让我在节目数学题中赢到。我回去会把节目放给儿子看,他们一定会觉得很好玩。”

  “数学型妈妈”张柏芝能否走到最后?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0156.shtml report 1112 张柏芝流沙密室答题搜狐娱乐讯在本周日《星星的密室》中,张柏芝三句不离儿子,做起数学题来更是惊艳全场。张柏芝说:“感谢上天,我以前数学不好,现在每天陪儿子做功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