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被指发胖大叫否认 与廖凡演激情戏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11日,第52届金马奖最佳动作电影《师父》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徐浩峰携主演廖凡、宋佳、宋洋等亮相。这是廖凡与宋佳时隔八年“再续前缘”,片中两人有一段大尺度唯美床戏,对此,宋佳表示并不尴尬:“完全零借位!”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现场,宋佳被指发胖,吓得她当即大叫否认,还逼问廖凡:“我胖了吗?”

  《师父》以民国乱世、武林崩塌为背景,讲述末代咏春高手陈识(廖凡饰)北上搏名引起天津武林的一段恩怨情仇。而宋佳在戏里饰演的正是陈识的妻子赵国卉。据悉,《师父》是廖凡、宋佳在《好奇害死猫》后时隔八年“再续前缘”,对于戏中的一段大尺度唯美床戏,两位好友是否有一丢丢尴尬呢?宋佳直言:“我是这么专业、心无杂念的演员,廖凡私底下也是我很好的朋友。完全零借位!”一旁的廖凡也表示:“作为演员都是很认真去完成,亲热戏如果你不好意思就会很奇怪。”

  这是宋佳继《萧红》之后第二次在电影中饰演民国女人,但宋佳笑称这对她来说是一次“很特别的挑战”。身为东北妞,宋佳一向给人大大咧咧的印象,此番在电影中,她身穿旗袍,勾勒玲珑曲线,举手投足尽展民国女人风韵,女人味儿十足,曾自嘲“平时就一个男人”的宋佳,都忍不住惊呼:“导演把我拍得特别美,特别有女人味,我自己看了都吓一跳,跟我平时太不一样了!”作为宋佳多年好友的廖凡也大赞:“有被惊艳到。”

  片中,师父师娘分分钟解决八十只螃蟹,以至“师娘牌”螃蟹令观众津津乐道。活动现场,众主创现场品蟹,宋佳开玩笑说:“师娘都是五十只起步的。”有现场记者指出宋佳似乎有些发胖时,令其失控尖叫:“啊?我胖了吗?”大叫着否认后,宋佳还逼问廖凡等,“你们看我胖了吗?没有都是吃螃蟹吃的我告诉你。”引现场哄堂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3126.shtml report 1452 廖凡、宋佳【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11日,第52届金马奖最佳动作电影《师父》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徐浩峰携主演廖凡、宋佳、宋洋等亮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