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晒搞怪海报自称师娘 小宋佳吐槽师父不忍看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晒恶搞剧照自称师娘
黄觉晒恶搞剧照自称师娘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电影《师父》的搞怪剧照,黄觉将原图中宋佳的脸替换成了自己的笑脸,并一本正经写道:“试问谁不想当师娘?”大有一副与宋佳比美争夺廖凡之感。照片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并纷纷评论道:“为啥不把脸p在狗狗身上,这样师父能抱着你,你跟廖凡才是真爱”、“你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廖凡的爱吗”、“觉宝妩媚第一名”等等。同时不少人纷纷@正牌师娘小宋佳,随后小宋佳转发黄觉微博并“吐槽”道:“师娘:师父,你敢不敢回头看一眼?师父:我得走了,下一班火车要开了,赶得急。师娘不是你想当就能当。”直接宣告正牌师娘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7/n430026490.shtml report 855 黄觉晒恶搞剧照自称师娘搜狐娱乐讯近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电影《师父》的搞怪剧照,黄觉将原图中宋佳的脸替换成了自己的笑脸,并一本正经写道:“试问谁不想当师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