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宋妍霏挑战喜剧 自创剧本刻苦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宋妍霏挑战喜剧 自创剧本刻苦排练
宋妍霏认真排练小品
宋妍霏认真排练小品

宋妍霏首度挑战喜剧风格
宋妍霏首度挑战喜剧风格

宋妍霏再迎甄别考试
宋妍霏再迎甄别考试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再度迎来残酷的甄别考试,同学们将用之前职业体验的桥段为蓝本,进行小品的创作和表演。初次尝试喜剧风格的CC宋妍霏,也第一次开始撰写剧本,设计人物,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多样性。

  宋妍霏再临甄别考试 首度挑战喜剧风格

  在之前的职业体验中,CC宋妍霏在袁姗姗老师的带领下和同学们一起在昆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空乘职业体验”。在一周的时间里,她努力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接触着从未接触过的事情,但有着一如既往的热诚和专注。虽然最后“三选二上飞机”的环节中,宋妍霏遗憾未能登机,不过一周的职业体验也让她收获颇多。回到学校后,同学们又迎来了最头疼也最重要的事情“第三次甄别考试”。这次考试的题目是小品创作和表演,要求以之前职业体验的真实经验为蓝本进行艺术创作。

  第一次进行小品创作的宋妍霏对待这次的考试也是相当的重视和认真。从没有剧本创作经验的她,第一次开始着手写剧本,给人物做设计,揣摩人物性格。写完一遍不满意,宋妍霏又重头来过,为了这次考试,她先后创作了好几版剧本,只为达到最佳效果。而在考试前夕,她的课余时间几乎全部献给了小品排练。她的努力和认真也让指导老师赞叹有加。

  宋妍霏“manman”的 被封暖心姐姐

  虽然宋妍霏年纪不大,今年才刚满20岁,不过在《一年级》的大家庭里,她却着实像一位大姐姐。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她总能最先发现并给与帮助。第一个安慰“失踪归来”的小菲,第一个给没有自信心的杠杠打气,第一个不畏威严,向学长表达观点,也是第一个在葛洧吟落水,性命攸关的关头赶去营救。她的“大家长”风范也让她成了同学们口中的“C妈,被封暖心姐姐的称号。

  和这个年纪的所有女生一样,宋妍霏喜欢追求美的事物,也会努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不过私底下的性格,宋妍霏和其他认识她的人却常用”MANMAN“的形容她。做事情不太会拐弯的她,会直接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在面对所有问题都勇敢有担当,也很有责任感。别看她外表小女生,但其实内心住着一个”纯爷们“,大大咧咧,直来直往,也很懂得站在旁人的立场上为他人着想,很懂得照顾别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28548.shtml report 2214 宋妍霏认真排练小品宋妍霏首度挑战喜剧风格宋妍霏再迎甄别考试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再度迎来残酷的甄别考试,同学们将用之前职业体验的桥段为蓝本,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