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献声“演说家” 《大东北》陈秋实再发力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先锋"谭维维惊喜现献声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演说战役,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渐入尾声。在 “总冠军之夜”正式落下帷幕之前,节目组别出心裁为“演说迷”们精心准备了一期收官彩蛋篇,让大家暂时从紧张的“演说”刀光剑影中解脱出来。届时,将有来自第一季的超人气选手——演说“犀利哥”陈秋实以及“摇滚先锋”谭维维热力登场,他们将携手四大导师一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总决赛前的“助力盛宴”。锁定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决战之前的“开胃大餐”,就此来袭!

  上季超人气选手陈秋实华丽归来 能否继《大东北》后再创新高值得期待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一季当中,让“演说迷”至今难以忘怀的选手绝不仅限于总冠军梁植。来自东北的“北漂律师”陈秋实、夫妻携手参战的台湾知名主持寇乃馨和音乐大师黄国伦、“大马第一辩手”胡渐彪以及“宝岛辩魂”黄执中等人,曾凭借一篇篇风格鲜明和精彩卓绝的演讲谋杀无数菲林,也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进屋,上炕”,“你瞅啥,瞅你咋的”,“别呜拉,脑瓜子给你削蒙圈”——想必“演说家”忠实粉丝对这些经典的“东北嗑儿”一定不会陌生,以上这些经典语句来自《我是演说家》第一季人气选手陈秋实的演讲——《大东北》。节目播出后,陈秋实更是凭借这篇演讲迅速火遍朋友圈。而一句“你瞅啥,瞅你咋地”的东北话也从此成为东北人的标签,《大东北》的网络点击更是在当时创下历史新高。

  本周,这位演说“犀利哥”将再次登临《我是演说家》,顶着上一季亚军的光环,他的演讲尚未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陈秋实从第一季开始就以言语大胆、文辞泼辣和戏谑幽默著称,如今历经一年多,此番以演说嘉宾的身份助阵《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助力盛宴”,曾经的“犀利哥”陈秋实会以何种方式华丽现身?他会继续之前的犀利风格还是会另辟蹊径不走寻常路?继《大东北》后,陈秋实是否会再次发力,另创新高?与自己的导师张卫健再次相逢,师徒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感人故事?一切答案,本周《我是演说家》为您揭晓。

  “摇滚先锋”谭维维《演说家》惊喜献声 张卫健“韦小宝”经典台词受热捧

  《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助力盛宴”作为总决赛前的“开胃大餐”,精彩程度绝不打折,除了上季人气选手强势回归,还有当红歌手谭维维惊喜现身。谭维维从“超女”一路走来,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不断突破,如今已经华丽蜕变,以自己独特的“摇滚”风格在华语音乐圈独树一帜,占有一席之地。最近,谭维维在某音乐真人秀节目中,以一首摇滚混搭华阴老腔的《给你一点颜色》收获圈内圈外一片赞誉,更是在微博和朋友圈掀起一场“谭式风暴”,势头猛劲。

  本周日晚,忙里偷闲的谭维维现身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尽管见惯了各种各样的音乐舞台,但是首次登上“演说家”的舞台,这位“摇滚先锋”从“唱”到“说”,还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的。一登场,她就主动请缨,用自己最拿手的音乐——一段无伴奏清唱作为开场白,当即博得全场热烈的热烈掌声。

  不过,既然来到《我是演说家》“说”的主场,怎么可能光“唱”不“说”呢?音乐风格向来特立独行的谭维维,演说自然也不会落入俗套。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选择了张卫健在《鹿鼎记》中的经典台词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情结,好比度日如年”作为自己的演讲开场。如此熟悉和经典的台词一下子就拉近了她与观众的距离。所以当她刚开口说出第一句,全场大部分观众立刻被触动怀旧情愫低声一同附和。那么,“摇滚先锋”谭维维从“唱”到“说”表现如何呢?她的演讲会透露哪些不为人知的经历呢?为何首次演说就引用张卫健的台词,其中又有什么玄机?

  四大导师压轴助力“同台献声 ” 乐嘉“婆媳话题”引男同胞共鸣

  俗语说,“光说不练假把式”。《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播出至今,基本都是选手在台上舌灿莲花,而导师多扮演幕后指点的角色。虽然在担任X导师的时候也偶有登台机会,但鲜少在同一期节目分别演讲。而在本周“彩蛋”特辑当中,四位导师罕见“同台献声”。张卫健一篇兼具大叔和小鲜肉的开场白,成功替自己起了新绰号“叔中鲜”;鲁豫以“一个女主持人转行成企业家”为主旨引发全场轰动;华少分享了自己以演员、主持人、导师等身份登上各种舞台的宝贵经历。而“性格分析大师”乐嘉,则用“婆婆和媳妇掉河里先救谁”的经典段子,成功引发男同胞共鸣。

  一场汇集了 “摇滚先锋”谭维维、“演说家”四大天王导师——鲁豫、乐嘉、张卫健、华少和上季亚军陈秋实的“助力盛宴”,就在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华丽上演,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82167.shtml report 2665 "摇滚先锋"谭维维惊喜现献声搜狐娱乐讯经过三个多月的演说战役,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渐入尾声。在“总冠军之夜”正式落下帷幕之前,节目组别出心裁为“演说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