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之星》谭维维选歌放大招 另类唱法玩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另类唱法玩摇滚
谭维维另类唱法玩摇滚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在明晚播出第三期,歌手谭维维在前两期的表现备受好评,对于即将开播的第三期节目,网友们对于谭维维的表演及选歌纷纷做出猜测。

  谭维维初心不改 献唱另类摇滚

  在播出的前两期节目当中谭维维所演唱的两首歌都是自己的原创作品,并且都是摇滚歌曲。在之前两期的表演当中,即便都是摇滚歌曲,但是谭维维总是会加入自己其他的新鲜元素,将整首歌完全变成“谭式摇滚”的风格。无论是之前极具个性,表达洒脱恋爱观的《演》还是为剩女而唱的《hold不住》都足以诠释谭维维对于摇滚的热爱与执着。一直以来谭维维每一期节目的选歌都会在网友当中引发强烈的讨论,这一次谭维维初心不改,坚持唱摇滚。本期节目谭维维将献唱一首极具特色的摇滚歌曲《给你点颜色》,谭维维在对这首歌的编排上有很大的创新,并且加入了更多新鲜元素,将传统的摇滚歌曲与自己的新型唱法相结合,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摇滚体验。

  近日,在节目播出之前,由于北京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一向性格直率的谭维维也在社交网站上发表言论,吐槽污染严重的首都天气。此举一出,众多的网友更加关注谭维维,并且大赞谭维维作为公众人物关爱社会环境。一时间,谭维维的直爽与真性情得到了更多网友的夸赞与支持。多年来,谭维维对于音乐与生活的追求始终保持初心,不曾忘记音乐是自己最初的信仰。最近谭维维又将有新歌发布,爱音乐如同爱生命的她将再一次把自己对于音乐和生活的热爱展现出来。下周一,谭维维的新歌将全新发布,请大家期待谭维维带来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643286.shtml report 1186 谭维维另类唱法玩摇滚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在明晚播出第三期,歌手谭维维在前两期的表现备受好评,对于即将开播的第三期节目,网友们对于谭维维的表演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