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正能量>我的个性恋人 “杀阡陌”舌战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常青华刘儒夫妇与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21:3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我的个性恋人”专场,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许千千和丈夫布一贤做客为男女嘉宾情感支招。男嘉宾小沈因从事化妆行业又过于个性化的装扮被称“杀阡陌”,现场“舌战”女友只为坚持特立独行。

  从星光大道的人气歌手到如今全球文化传播大使,许千千与丈夫布一贤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中恩爱无间,被称“最佳搭档艺人”,二人合作的公益短片《关爱》更是斩获大奖。此次做客《爱的正能量》,布一贤为恋爱情侣支招:“两人恋爱只有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恋人太个性、亲友反对、社会舆论压力都是影响恋人情感稳定的重要因素。男嘉宾小沈是一名职业化妆师,因为生活中过分打扮自己,连节目现场都在口袋里备着全套化妆品,惹得女友小敏十分不满:“每天化妆的时间比我还长、到哪都补妆,头发颜色一个礼拜至少换一次,特别是他的那些女客户都喊她‘姐姐’,说他像杀阡陌。”小沈却反驳说:“杀阡陌怎么了,现在不就流行杀阡陌么,我就喜欢他怎么了。”

  许千千现场提建议:“化妆这个事其实要分下场合,工作的时间你把自己cos成杀阡陌也好、权志龙也好都可以。但是在女嘉宾面前就是一个老公,就要有男子气概,要保护她。”布一贤则宽慰二人:“你们两个都像小刺猬一样,抱在一起容易扎到对方,其实两个人都圆润一点,努力寻找对方的优点。”

  这对“女强男弱”的情侣能否化解情感矛盾?今晚21:3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875448.shtml report 1162 常青华刘儒夫妇与主持人互动搜狐娱乐讯12月11日21:3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我的个性恋人”专场,星光大道人气歌手许千千和丈夫布一贤做客为男女嘉宾情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