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臧洪娜粉丝献“胖AB”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漫画版黄晓明臧洪娜
漫画版黄晓明臧洪娜

  搜狐娱乐讯 近日,集结了黄晓明、TFBOYS、贾乃亮、臧洪娜等一众深受观众喜爱的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继上周节目组创新设定的“男女配对”环节后,众网友也自行建立多个情侣“帮派”。杜淳沈梦辰、田亮梁咏琪等成功配对,更是引发网友大赞养眼十足。而在节目中,一直搞笑十足的“小红花”也在节目中迎来“桃花运”,不仅有马可为其奋力奔走,更是与“教主”黄晓明配对成功,做起教主的“贤内助”。如今,有热心的粉丝绘制了“胖AB”漫画人物送给臧洪娜,无疑证实了大家对臧洪娜的喜爱。

  节目中,臧洪娜圆润的身型、搞笑好动的个性,成功引得大家关注。这位曾经在《千金女贼》、《何以笙箫默》等影视剧中给大家带来诸多快乐的女演员,每次的亮相都让大家笑声不断,而时常脱口而出的“娜氏金句”更是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而在上期节目中。臧洪娜与黄晓明的默契配合与互动,更是被大家封为“教主”黄晓明的贤内助“胖AB”. 热心的粉丝更是亲自绘制了一幅两人版的漫画,俏皮的模样顿时萌化了网友的心。虽然本次“配对”任务已结束,但大家仍然相信在后期节目中,臧洪娜与黄晓明依旧能默契十足的完成各项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702039.shtml report 1324 漫画版黄晓明臧洪娜搜狐娱乐讯近日,集结了黄晓明、TFBOYS、贾乃亮、臧洪娜等一众深受观众喜爱的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继上周节目组创新设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