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定三生》今收官 臧洪娜爆正能引粉丝猛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吃糖葫芦
臧洪娜吃糖葫芦

臧洪娜剧照
臧洪娜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民国情感大戏《情定三生》自登陆四川、广东、湖北、山东、北京五大卫视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该剧中饰演迟府丫鬟总管大蓉一角的臧洪娜也因为正能量爆棚的演绎风格成为该剧的一大量点,引起粉丝们集体在其微博下留言示爱,臧洪娜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萌萌哒”大蓉喜感十足 造就网络热门话题

  虽臧洪娜在《情定三生》中并不算绝对意义上的主角,但却因她讨喜的形象及正能量十足的爆笑演出让观众注意到了这个“萌萌哒”的丫头,可谓抢眼十足。甚至于因为大蓉这个角色太受欢迎,各大视屏网站播放到剧集后期时,在下集预告中都会给大蓉大量的镜头。其中有一幕大蓉让少爷娶自己的戏,臧洪娜“大蓉”与“小蓉蓉”的言论引发观众的爆笑,据臧洪娜透露这一段戏在片场差点被导演删掉,因为导演觉得对整部戏没有功效性,但臧洪娜和导演商量后决定演一次试试看,结果整场戏被导演保留了下来。臧洪娜笑称“虽然对剧情没有功效性,但事实证明了它的公笑性”。

  可以说,臧洪娜在剧中的搞笑桥段不计其数,一系列撒泼大叫的戏异常讨喜,让大家看到了她独具一格的个人魅力,尤其是她倾情演绎的一句台词“我长得真像一堵墙吗”引发网友大量的讨论,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更引来不少粉丝热情地在她微博下留言“你这个大蓉很讨喜,在看虐剧的同时有你扮演的这个角色能微微舒缓一下心情”,“宣你,宣你,我要让全世界知道,那个像一堵墙一样的大蓉,被我承包了”……臧洪娜近期的微博被粉丝们大量的示爱评论包围,人气极升。

  正戏彰显实力 臧洪娜演技获肯定

  因为大蓉是一个没心没肺的角色,所以臧洪娜在剧中经常以大大咧咧的形象示人,即使也有烦心、苦闷的时候,但容易知足的大蓉一秒钟转悲为喜的能力还是不得不让人称道,尤其是她那“咯咯咯”的笑声,清脆悦耳,让每一个追剧的观众都正能量十足,而大蓉积极乐观的性格也影响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情定三生》中,臧洪娜并非一味地搞笑,在表演大蓉这个粗线条的角色时,她透过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在演绎的时候做到了粗中有细,除了表面的神经大条带来的喜感之外,在诠释一系列内心情感戏时,她细腻又走心的演出同样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感动,比如说她对迟家少爷的一往情深,比如说她为丫鬟出头,正气凛然的与少奶奶对抗的画面,都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更有网友给臧洪娜留言说“演得好出彩,支持你,电视剧里这种纯靠演技的女演员不多了”, 臧洪娜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肯定。

  《情定三生》将于今晚完美收官,究竟大蓉的命运如何,她最终能与迟府少爷终成眷属吗?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5/n406690205.shtml report 3574 臧洪娜吃糖葫芦臧洪娜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民国情感大戏《情定三生》自登陆四川、广东、湖北、山东、北京五大卫视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该剧中饰演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情定三生》今收官 臧洪娜爆正能引粉丝猛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