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佟大为的小萝莉 来《恋家有方》演女儿了

来源:搜狐娱乐
小萝莉刘宸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730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中有个性迥异的夫妻,有麻辣的婆婆,最近还多了两个小萌娃,一个周楚楚王阳家的光头萌娃张俊豪,一位是洪剑涛张彤家的小萝莉刘宸希,00后的刘宸希年龄虽小,但也是一位资深的小演员了,林心如、林永健、江一燕冯绍峰、胡军、伊能静、张嘉译、宋佳、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等一众大牌明星都和这位零零后小宝贝有过亲密的合作。

  此次来到《恋家有方》,希希扮演的角色是洪剑涛和张彤的女儿,谈及自己节目中的“爸爸妈妈”,希希表示,跟两位老师搭戏觉得很舒服,两位老师不仅很关照自己,也在演戏上给了自己很多的指导!而洪剑涛也坦言,希希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小演员,前途不可限量。

  外形可爱又漂亮的希希,从4岁半就开始了演艺生涯。作为一名小演员,希希既聪明又敬业,两三页纸的台本,希希10分钟就能记下,惊人的记忆力让大家都惊叹不已。在工作时,希希一点儿都不娇气,还主动跟叔叔阿姨对戏,十分的敬业!

  在今晚7点30分播出的《恋家有方》中,爸爸洪剑涛心疼女儿,觉得小朋友做家务值得嘉奖,便提出做家务发零花钱,这可乐坏了希希!但是妈妈张彤坚决反对,一来二去,和老公洪剑涛又吵起来了。夫妻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两人在对家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是相互妥协还是有更好的妙招,敬请收看今晚7点30分温馨上演的《恋家有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74844.shtml report 1600 小萝莉刘宸希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730家庭服务类节目《恋家有方》中有个性迥异的夫妻,有麻辣的婆婆,最近还多了两个小萌娃,一个周楚楚王阳家的光头萌娃张俊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