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检察官》临近杀青 于震上演海外“打虎”

来源:搜狐娱乐
检察官海报
检察官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共同合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检察官》拍摄已临近尾声,转场新加坡、柬埔寨等地取景。谈及角色,饰演男主角方大庆的于震透露为了诠释干净利落的形象,不仅剪短了头发,还特意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体验生活。

  电视剧《检察官》由专业团队运作,检察机关主导,是一部弘扬时代检察风采的主旋律影视作品,是国内首次将视角聚焦在检察官这一职业的电视剧。故事改编自真实案例,聚焦“反腐倡廉”、“依法纠错”、“涉众型经济犯罪”、“海外追逃”等当下社会热点,描述了以燕州市人民检察院方大庆、夏静茹为代表的一批人民检察官,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中的忠诚与奋斗。转场新加坡、柬埔寨等地,正是为了拍摄方大庆在海外追缉高智商逃犯的戏份,于震将其形容为“猫鼠游戏”。除了于震,殷桃、于荣光、黄海冰、郭凯敏、石凉、巫迪文、李洋、杜奕衡、孟子义、程门丽雪等演员也联袂出演。

  于震为观众所熟知,是他在抗日剧中塑造过的众多英雄形象,被誉为“演技派硬汉”。此次接演《检察官》,为了诠释反贪局局长方大庆,于震剪了一个特别精神、利索的短发。不仅在造型上努力贴近,于震还对检察官这一职业进行了恶补:“这是我头一次演检察官,本就怀着一颗谦逊赤诚的心,进组后在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体验生活时我才发现,这个职业比我想象的还要崇高和伟大。外人可能不了解检察官的工作,但希望这个剧播出后,大家会从我们身上看到中国检察官的不容易和他们的魅力所在。这个角色也带给我一场人生的洗礼,让我感受到了正义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68683.shtml report 1180 检察官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共同合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检察官》拍摄已临近尾声,转场新加坡、柬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