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晒爸爸年轻旧照 遭调侃:一家人共用一张脸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爸爸鲜肉照
田亮爸爸鲜肉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晚间,田亮通过微博晒爸爸年轻旧照,并称:“和儿子比谁的爸爸更帅,经过家里人一致的讨论评分,结果我……完胜!”从照片中看出,田亮爸爸很是帅气,父子俩非常的相像,简直是神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哈哈哈哈哈一家人共用一张脸,长得好像。”也有网友称:“你和你爸爸比谁的儿子比较帅,你也会完胜的。”更有网友称:“所以最后的赢家是你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0/n430628182.shtml report 802 田亮爸爸鲜肉照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晚间,田亮通过微博晒爸爸年轻旧照,并称:“和儿子比谁的爸爸更帅,经过家里人一致的讨论评分,结果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田亮晒爸爸年轻旧照 遭调侃:一家人共用一张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