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加盟《加速》 “最丑”爸比蹭吃蹭喝秀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低头快走
田亮低头快走

  搜狐娱乐讯 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本周将迎来田亮、黄绮珊、谢娜、陈翔、罗晋等新晋加速队员。11月8日晚刚刚曝光小儿子正面照的田亮,被无数网友坐实“一家四口,田亮最丑”,不知道这次来上节目是不是为了自己输掉的颜值来扳回一城。

  面对强大的猎人,加速队员们都神经紧张,不敢有一丝松懈。然而田亮却看起来格外轻松,一会儿欣赏风景,一会儿和剧情模式中的古代人聊天,让剧中的古代人也是好生着急他这么悠闲不会被猎人抓吗?不只和古代中国人聊天,还和古代外国人聊天,风靡大江南北的“田氏川味英语”重出江湖,让人大跌眼镜地是田亮还成功地蹭吃蹭喝。田亮优哉游哉的性格完全不知道危险的猎人正在向他靠近,同伴们也是为他捏了把汗。

  同样是运动员出身的鲍春来在第一期中第一个被抓,田亮作为新加入的加速队员形势十分危险,会跳水的他在面对冰冷的猎人时能不能跑呢?究竟田亮是很快被抓还是存活到最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本周五22:00《全员加速中》,游戏上载,加速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13301.shtml report 1054 田亮低头快走搜狐娱乐讯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本周将迎来田亮、黄绮珊、谢娜、陈翔、罗晋等新晋加速队员。11月8日晚刚刚曝光小儿子正面照的田亮,被无数网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亮加盟《加速》 “最丑”爸比蹭吃蹭喝秀英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