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二轮 徐松子“不满”刘涛当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刘涛《下一站婚姻》剧照
徐松子刘涛《下一站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聚焦都市熟男熟女再婚话题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近日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全国二轮热播中。实力戏骨徐松子在剧中饰演王彩琴,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原本是保姆和雇主关系,却没想到五年后邓草草与自己的儿子陷入情感纠葛,尴尬之余王彩琴对“儿媳”还停留在以前不会做家务、大小姐的认知上,对其颇有不满。

  由刘雪松执导,刘涛、于和伟、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作为近年来独辟蹊径聚焦中年人情感生活的电视剧,该剧告别苦情以一种积极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中的不美好”。实力戏骨徐松子继《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后再度出演辣妈角色,二度对阵贤妻刘涛,接受采访时徐松子也直言,因得知刘涛参演,所以自己也毫不犹豫接拍本剧。戏外惺惺相惜关系极好的徐松子与刘涛,在戏中的氛围却不太如意。原本在邓草草(刘涛饰)家做过三年保姆的王彩琴,得知自己儿子龚剑喜欢上邓草草后极力反对,对邓草草的印象也还停留在五年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阔太太,认为儿子与她结婚会吃亏。不少观众直言徐松子将辣妈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对子女的婚姻大事既焦虑又考虑周全的纠结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下一站婚姻》中辣妈徐松子对阵贤妻刘涛,自然亮点多多,用钱打发不成,再施美人计,放出致命助理情敌,更有假扮客户诱惑儿子相亲的爆笑戏码,可谓步步惊心,一不留神就会栽倒在辣妈徐松子的“计谋”中。谈及角色徐松子也直言,相对以往凶狠泼辣的角色,这次的角色王彩琴诙谐幽默,与自己更为相近,徐松子还调侃补充道,“以前的凶狠角色可不是真的我啊,都是我从观察演绎出来的。”

  上世纪八十年代,徐松子因在谢晋执导的故事片《芙蓉镇》中扮演冷酷强势、凶狠泼辣的公社革委会主任李 国香而“一夜成名”;近些年,她以精湛的演技,将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的“果然妈”、《老有所依》中的刁 蛮“二婶”和《满仓进城》 中的犀利丈母娘演绎得淋漓尽致——既有寻常人的人情世故,也有不外人人道的蝇头小利……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就这样跃然而出,被观众冠以“国民辣妈”的爱称。徐松子也因其在荧屏上的诸多角色成就,入围2015年“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在近日的观众投票中遥遥领先,徐松子也表示感谢组委会的推荐,希望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正能量作品和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0187.shtml report 1449 徐松子刘涛《下一站婚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聚焦都市熟男熟女再婚话题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近日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全国二轮热播中。实力戏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二轮 徐松子“不满”刘涛当儿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