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否认婚期将近 对“陈晓醉酒”毫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大型古装电视剧《秦时明月》即将于11月29日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及搜狐视频。26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唐人总裁蔡艺侬携主演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秦俊杰、龚蓓苾等悉数出席。为了呼应剧情,现场陆毅为陈妍希披上头纱,上演“甜蜜大婚”桥段。此外,陈妍希也回应了男友陈晓近日“机场醉酒大哭”的传闻,称自己不了解情况,虽然戏里蛮横,但是私下里并不会欺负男友。对于陈晓买房准备结婚的传闻,陈妍希也予以否认。

  陈妍希否认婚期将近:婚礼还早,去问陈晓

  《秦时明月》剧中,陆毅饰演的剑圣“盖聂”与陈妍希饰演的医仙“端木蓉”演绎了一段英雄浪子与绝世红颜的唯美爱恋。陈妍希画风大变,时而尖刀肉骨大玩嗜血演绎辣手御姐,时而娇羞可人医者仁心激萌满分。发布会现场陆毅陈妍希两人默契互动,还原剧中身份和精彩情节。陆毅搞笑演绎“万箭穿心”戏码,陈妍希现场行医惊现“长针plus”治病救人,两人互动有爱笑点十足。

  随后,陈妍希被问及陈晓买房结婚的传闻是否真实,她大方透露:“婚礼还早,去问陈晓。”近日有新闻报道,陈晓在机场喝醉酒,并大哭,网友还笑称是不是陈妍希欺负了陈晓,现场陈妍希回应,“那个只是网友爆料,我不知道该回应什么,但是我私底下不会欺负人啦。”

  陈妍希也坦言,的确因为工作和陈晓聚少离多,虽然戏中与各路男神谈恋爱,但是生活中挺不会谈恋爱的,大家都在学习。

  蔡艺侬:剧本参考《大秦帝国》、《史记》

  发布会现场制作方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分享制作《秦时明月》的辛苦历程。“光是剧本我们筹备用一年多,虽然我们参考了《秦时明月》的动漫,我们中间又参考了很多像《大秦帝国》、《史记》,关于历史上很多真实事件,融入到这个片子里面,大家会看到可能这个片子跟以前唐人风格有点不一样。”

  在剧中,胡冰卿、秦俊杰与金晨三人间上演了一场纠葛虐恋,发布会现场,因新剧拍摄不能到场的金晨隔空送来神秘任务,带领观众进入处处机锋的跌宕情节。为考验剧中生死与共的恋情,金晨隔空考验与秦俊杰之间的“定情之舞”,现场胡冰卿为秦俊杰披红绸,考验真爱,并自曝角色跨越十年,将从少年成长为女人。

  陆毅回应男一之争 胡冰卿称与蒋劲夫无联系

  因为与唐人的解约风波,蒋劲夫并未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注意到,现场播放的片花中,蒋劲夫的镜头并未有明显删减。会后群访中,陆毅被问及和蒋劲夫的角色到底谁是男一号?久经沙场的陆毅巧妙回应:“看剧的可能是喜欢这个动漫的人,他是不会分谁是第一,第二,第三这样分的,我当时喜欢《秦时明月》这个也是一样,我觉得它里面造型性格都非常明确,你喜欢谁就是一号。”

  剧中与蒋劲夫相恋的演员胡冰卿现场也被逼问,解约之后和蒋劲夫是否有联系,胡冰卿回应:“结束了这部剧之后,很快就进入了新的剧组拍摄,大家都在各自拍戏比较忙,没有什么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31889.shtml report 3524 《秦时明月》开播发布会,陆毅陈妍希上演"甜蜜大婚"桥段。【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大型古装电视剧《秦时明月》即将于11月29日在湖南卫视钻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陈妍希否认婚期将近 对“陈晓醉酒”毫不知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