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盗者》在京首映 陈汉典与男主现场玩“冲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12月1日,好莱坞3D动作冒险片《极盗者》在京首映,主演澳大利亚籍演员卢克-布雷西和他的“粉丝”陈汉典现身。现场,卢克和陈汉典再现片中的极限运动场景,上演了一出诙谐的“嘻哈极限运动秀”。现场陈汉典很是dramastic,他因玩不好冲浪而请出了自己的“lover”相伴,在随后的极限摩托舞台上,陈汉典更是模仿电影中另一位男主角“鲍迪”,摆出各种搞怪表情和姿势,又转身骑着儿童摩托车出场,惨遭众人“嫌弃”。影片定于12月4日公映。

  片方:全部是真实场景拍摄,没有用CG特效

  电影《极盗者》由埃里克森-科尔执导,卢克-布雷西、埃德加-拉米雷兹、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纵横三大洲的跨国犯罪引起FBI注意,年轻探员犹他只身潜入犯罪团伙,而这伙人并非普通的罪犯,他们对极限运动有着超乎寻常的狂热,犹他为破获案件与他们一同体验了翼装飞行、极限滑雪、徒手攀岩等高难度极限运动,并与团伙头目鲍迪成为挚友,鲍迪教会犹他如何面对过往,而犹他必须在职业与友情中做出选择。

  电影《极盗者》总制片人吴冰以“极盗者是DMG在世界电影史上树立新的标杆”来形容这部电影,表示该片是因为同原版《惊爆点》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的一次交谈而促成,同时也称自己是“《极盗者》背后的女人”。吴冰表示《极盗者》中涉及很多高难度的极限运动,需要演员能达到运动员水平,同时要帅气、有阅历,而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卢克-布雷西一人。她还表示,片中的特技镜头都是实景拍摄,没有用CG特效。而电影早于好莱坞三周,率先在国内上映,也是业界罕见。

  卢克-布雷西演绎极限运动

  本片主演卢克布雷西出身于澳大利亚,本身就是攀岩、冲浪、滑雪的多面手。 发布会上他表示,比起1991年的电影前作,这部《极盗者》是全新角度,原来只发生在南加洲,这部扩展到全球范围,地域和角色更广,这些年有了新的极限运动,比如冲浪时有了喷气动力不再是手滑。卢克也称赞电影特技“绝无仅有”,高潮戏在天使瀑布上离地1000米的地方拍摄,他让摄像要一直开机因为如果自己掉下去至少也拍到了,这是他最害怕的场景之一,另一场是在法国滑雪时有几百米落差担心掉下去。

  问及此次在《极盗者》中都体验了哪些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时,卢克笑说:“我不想讲故事,我要秀给你们看。”随后,卢克以FBI指导员身份,指导陈汉典与吴冰一一体验极限运动。现场陈汉典也是突然变得dramastic,他手持巨型道具枪,靠汽车掩护拿走钱箱,然后躲在汽车后“数赃款”。卢克和吴冰却适时将汽车推走,露出了陈汉典一脸财迷表情,被现场“抓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02223.shtml report 1899 卢克布雷西“英雄救美“陈汉典。(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12月1日,好莱坞3D动作冒险片《极盗者》在京首映,主演澳大利亚籍演员卢克-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极盗者》在京首映 陈汉典与男主现场玩“冲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