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力扣杀》曝复古主题曲MV 附赠“城会玩”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全力扣杀》“废柴六人组”
《全力扣杀》“废柴六人组”

郑伊健、何超仪
郑伊健、何超仪

    >>>>点击观看《全力扣杀》高能彩蛋特辑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黄智亨联合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今日发布了电影主题曲《来吧!人类要奔放》的MV和MV幕后花絮特辑。主题MV采用4:3画面比例,复古气息十足。MV幕后花絮特辑更是让观众大呼“城会玩”——何超仪,郑伊健等主演不仅亲临现场,一群港咖更是在录音现场搞怪整蛊,玩得不亦乐乎。

  鬼才作词,谱写“热血战歌”

  《来吧!人类要奔放》是由日本音乐人波多野裕介作曲,香港填词人林敏骢作词——值得注意的是,林敏骢同时也是电影《全力扣杀》中的主演之一,饰演戏份十足的“戚大师”,导演郭子健也称赞他“是个鬼才。”电影中,林敏骢无拘无束的表演和天马行空的行为令人印象深刻。

  主题曲的旋律十分热血,能瞬间将观众点燃,被戏称为“热血战歌”。“全力扣杀,我要有我路行,担起这一生的变换,全力杀,他死,但我是无限!”歌词简介,粤语的韵脚配以热血的旋律振奋人心,并赋予听众一种面对生活改变的欲望。主题曲与电影传递的内容和主旨完全契合。此次歌曲录制也是电影的原班人马,包括领衔主演何超仪和郑伊健,以及主演梁汉文。

  高能彩蛋特辑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随着主题曲MV曝光的同时,片方同步曝光了高能彩蛋版MV幕后花絮特辑。特辑记录了《全力扣杀》主创们在录音棚录制MV时的情景:何超仪郑伊健真心卖力,真人程度不禁让人点赞;林敏骢打扮成咸蛋超人,在录音棚乱晃,找准时机以便全力“抢戏”;导演郭子健和黄智亨露出搞笑本色,延续无厘头风格,耍宝卖萌,不亦乐乎。除了逗趣搞笑,所有主创们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状态同样让人敬佩和羡慕。有观众看特辑后表示“城会玩”,也有人说:“被郑伊健他们那种无拘无束的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打动了。”

  《全力扣杀》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28736.shtml report 3064 《全力扣杀》“废柴六人组”郑伊健、何超仪  >>>>点击观看《全力扣杀》高能彩蛋特辑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