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力扣杀》曝“古惑仔”预告 郑伊健告别过去

来源:搜狐娱乐
《全力扣杀》发布“古惑仔”预告
《全力扣杀》发布“古惑仔”预告

郑伊健带兄弟突出重围
郑伊健突出重围


  搜狐娱乐讯 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今日发布“古惑仔”预告。此款预告片时长110秒,深入剧情做以展现,并将该片的古惑仔气质贯穿其中。预告片结尾郑伊健带兄弟突出重围并高喊”今天是最后一次“,不禁引人遐想。

  走肾之后再走心 郑伊健甘愿被群殴

  此款预告片中展示了部分剧情,郑伊健饰演的古惑仔刘丹与兄弟林昭(梁汉文饰)马坤(刘浩龙饰)出狱后一心想重新做人,却遭郑中基饰演的”富二代“奶滋祥一再诽谤和挑衅,面对众人殴打明明可以以一敌百的”铜锣湾扛把子“却甘心被围殴,以表示改邪归正的决心,未曾想却无人买帐,然而如此极致的做法反引发兄弟嫌隙。除此之外,此款预告片还加入了动作、喜剧和励志戏份,使剧情紧凑跌宕,引人入胜。其中刘浩龙的一句”我们只是想改变”将预告片情绪带入从走肾搞笑到走心传情的转折,道出三兄弟内心的渴望与酸楚,进而奋发训练的情节显得更为热血,全力拼搏只为将往日的尊严正大光明的赢回。

  失败者到了该改变的时候 郑伊健与过去告别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片结尾,郑伊健饰演的刘丹胁持人质试图冲出重围,与开篇设下的悬念相呼应,情急之下郑伊健做出决定,高喊“今天是最后一次”之后带领兄弟,以寡敌众,向众人冲去,而画面就在这一刻定格,为剧情设下新的悬念。该预告发布之后,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对郑伊健这句话做出猜想,曾经的“洪兴陈浩南”是否真的再向过去告别成最大疑问。《全力扣杀》的导演郭子健曾经说,这是一个讲述改变的故事。昔日杀人不眨眼的“贼王”、叱咤羽毛球届的堕落天后、前为国家队“人肉长城”的脏酒鬼都到了该改变的时候,而这些曾经犯过错的人追求改变要比普通人背负更大的压力。该片将视线聚焦在这些往日的失败者,众人眼中的“废柴”身上,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面对自己的弱点,从而开始改变。

  据悉,《全力扣杀》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2/n429252008.shtml report 2985 《全力扣杀》发布“古惑仔”预告郑伊健突出重围搜狐娱乐讯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全力扣杀》今日发布“古惑仔”预告。此款预告片时长110秒,深入剧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