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刘涛共进午餐 大快朵颐表情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刘涛共进午餐 

  搜狐娱乐讯 今日(12月4)下午,郭涛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与刘涛共进午餐的照片,并留言:“芈姝公主和侯三寿共进午餐,穿越不?”二人大快朵颐,表情动作神似,看起来默契十足。

  郭涛在今日下午晒出的微博中,和刘涛共进午餐,从定位的地点可以看出,二人正在丹麦。大快朵颐又小酌红酒,看起来十分开心。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也纷纷在该条状态下留言,称:“双涛组合在各种剧里完美的错过!”“芈姝公主的钻戒好闪好闪!”“石头、王珂快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4/n429720729.shtml report 883 郭涛刘涛共进午餐搜狐娱乐讯今日(12月4)下午,郭涛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组与刘涛共进午餐的照片,并留言:“芈姝公主和侯三寿共进午餐,穿越不?”二人大快朵颐,表情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涛刘涛共进午餐 大快朵颐表情神同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