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盗者》在京点映 网友:极限运动博览会

来源:搜狐娱乐
卢克布雷西在发布会现场
卢克布雷西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和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我国上映,我国观众将早于北美市场3周观赏到这部极具视觉冲击的影片。昨日,片方在京举行媒体点映会。

  在官方介绍中,《极盗者》改编自1991年的好莱坞惊险动作片《惊爆点》(由詹姆斯卡梅隆的前妻执导)。在从剧情来看,《极盗者》大幅简化了电影剧情,突出的是极限运动的刺激和视觉奇观。据了解,《极盗者》也是历时3年拍摄,先后在德国、瑞士、奥地利等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取景,挑战70米高巨浪、身着翼装极速穿越悠长峡谷、从几近垂直的雪山上单板滑下、徒手攀登3200英尺瀑布绝壁……

  片方介绍,尽管这些高难动作都可以用电脑特技完成,但影片坚持实地取景和真人拍摄,全片无一帧电脑特技。导演埃里克森-科尔曾在采访中表示,场景是人物性格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实地取景和真人拍摄才会带来不一样的真实体验。

  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在如画的美景中,主创们完成了一项项超越极限的生死挑战,影片更像是一部“极限运动宣传片”,至于男主演的特工身份,他的特工任务,在电影中毫无存在感。一位网友在豆瓣上点评道,“一个FBI弱如鸡的电影,又名《极限运动博览会》。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03/n429416451.shtml report 1079 卢克布雷西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由中国DMG印纪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和美国艾肯娱乐联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盗者》将于12月4日在我国上映,我国观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极盗者》在京点映 网友:极限运动博览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