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投资电影《全力扣杀》荣获亚洲最佳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何超仪在《全力扣杀》中的角色亮相
何超仪在《全力扣杀》中的角色亮相


  日前,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郑伊健、郑中基、何超仪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亮相瑞士Neuchatel奇幻电影节,荣获“亚洲最佳电影”大奖。料不到这部充满热血奋斗、精神十足的港产片,也深得海外观众喜爱,击败包括日本大师三池崇史、押井守,及台湾蔡岳勳的《痞子英雄:黎明再起》等大片,夺得最佳亚洲电影,此奖由当地观众即时选出,可谓民选性十足。《全力扣杀》由何超仪参与投资并以女主角身份参与到电影制作当中,能获得“亚洲最佳电影”何超仪十分激动,她表示这个奖是对《全力扣杀》整个团队的肯定与鼓舞。

  电影《全力扣杀》是一部十分“任性”的香港喜剧电影,讲述了退役多年的羽毛球运动员吴久秀(何超仪饰)虽然曾经叱咤风云但如今却过着落魄生活,阴差阳错之下她遇见了以刘丹(郑伊健饰)为首的出狱混混“三人组”之后,一众人遭遇各种经历从而找回自信的故事。电影在香港上映首日票房超过《复仇者联盟2》,票房与口碑都相当不错。作为本片的女一号,为确保荧幕上的动作流程和美感,何超仪在开机前特别接受了专业训练。

  刚于6月20日在英国接受封爵的何超仪得知有份投资兼主演的影片获奖,十分兴奋。影片主创连夜拍摄致谢词以供大会颁奖礼上播放。 由于时间匆忙,超仪仅着简单T恤以素颜出镜,在邵音音家中联同导演郭子健,黄智亨、有份主演的林敏聪、音音姐,及配乐波多野裕介一起拍致谢辞。超仪特别感谢老公陈子聪为电影翻译英文字幕:“就是因为他传神的字幕,外国观众才明白到电影内那些生动,惹笑的对白,他为此连续翻译三个晚上。”

  与《全力扣杀》竞争“亚洲最佳电影”大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越南等地区的八部电影。最终,《全力扣杀》凭热血的精神、搞笑的题材、犀利的造型摘得“亚洲最佳电影”。得知获奖消息,何超仪非常激动,在录制获奖感言时她说:“我要感谢我的老公陈子聪,他为了翻译字幕工作了三个晚上,这样才能让观众明白电影中的搞笑对白。 我要感谢施南生女士,是她将《全力扣杀》带到了海外。” 对于此片能击败一众名师的大作,掦威海外,何超仪十分谦虚说:“相对其他角逐的影片,我们的这部只是小本经营,但大家都很用心,认真,执著,务求做到最好,这次获奖是对我们整个团队最大的肯定及鼓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27053.shtml report 1456 何超仪在《全力扣杀》中的角色亮相日前,由香港导演郭子健执导,郑伊健、郑中基、何超仪主演的电影《全力扣杀》亮相瑞士Neuchatel奇幻电影节,荣获“亚洲最佳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