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宁《爸爸请回答》成翻译 出言力挺恩师冯巩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宋宁
青年演员宋宁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曲艺界第一美女”的青年演员宋宁,自加盟多档热播综艺节目之后,人气一路飙升,深得观众喜爱。而她于上周五与梦想助力团成员王洁实、李伟建一同助力李鸣宇参与录制的《我家有明星》中,优秀的演技和机智的回答,也是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此外,在最新一期的《爸爸请回答》中,更是发挥其幽默天分当起了“翻译官”,并与现场嘉宾主持一同虚心学习“方言”文化。

  在最新一期的《爸爸请回答》中,宋宁被来自非洲贝宁的“湖南腔”参赛选手首次语言调侃“搞的一个外国人给你们教中文还得翻译”。其缘由是因为一句地道的湖南方言“一pao多年”,热爱语言文化且善于活跃现场气氛的宋宁,在节目中更是“现场”化身“翻译官”,并将“一pao多年”这一地道的湖南方言,幽默翻译为简单易懂的“一百多年”,搞笑幽默机智敏捷,引发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日前有网友表示冯巩“春晚一审结束,冯巩连续31年亮相除夕夜基本板上钉钉了。不想否定冯巩的节目质量,只是他无限风光的背后,是对徒弟的疏于提携”,更有网友直指其徒弟前程堪忧。不久后,宋宁便力挺恩师并回复“跟着冯先生学习至今,一直都觉得他是最优秀的老师,而他也给予我们非常多的机会,我们都很好,谢谢”,令对方语塞。

  据悉,由宋宁出演的新戏,日前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中宋宁在表演上会有更大突破,将给喜爱她的观众留下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02370.shtml report 1087 青年演员宋宁搜狐娱乐讯被称为“曲艺界第一美女”的青年演员宋宁,自加盟多档热播综艺节目之后,人气一路飙升,深得观众喜爱。而她于上周五与梦想助力团成员王洁实、李伟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宋宁《爸爸请回答》成翻译 出言力挺恩师冯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