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溪回归话剧舞台 《我的妹妹,安娜》首演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齐溪话剧《我的妹妹,安娜》获鲜花
齐溪话剧《我的妹妹,安娜》获鲜花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晚,杨婷最新戏剧作品《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正式公映。金马最佳新人齐溪出演妹妹“安娜”。齐溪更是凭借突破性的尝试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与媒体记者的一致称赞。

  冰与火的诠释 齐溪再次突破自我

  据悉,不同于影视版本对于《安娜•卡列尼娜》的改编,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是一部悲喜剧,既有凄美的爱情故事,又有温暖的亲情表达。作为话剧舞台上的“绝对女一号”,在此次的《我的妹妹,安娜》中,齐溪用自己独特的气质将经典角色安娜•卡列尼娜演绎得更加现代、勇敢、坚韧。她不顾一切的追求自己心中爱情,因为她相信温暖的太阳始终在前方照耀着,所有的一切都应是为爱而活的。即使最后被恋人抛弃,被丈夫唾弃,她却依然面带微笑,在哥哥与儿时温暖的童年回忆中坦然接受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整场戏中,她将安娜的内心独白演绎得细致入微,令人心碎。齐溪所塑造出的忠实于自己的直觉,勇敢追求爱情与幸福的现代版《安娜•卡列尼娜》,一定会成为另一种经典。

  从08年出演经典话剧《恋爱中的犀牛》,成为继吴越、郝蕾之后的第三代“明明”,并被孟京辉亲切称呼为“最冷的明明”。虽然外表淡漠,但她眼中与内心的火焰却能戳中台下每一位观众的心,齐溪仿佛是在和自己较着劲儿,用燃烧自己的方式点燃了每个角色的光亮。

  齐溪回归话剧舞台 忠诚于自己“为爱而活”

  据了解,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改编自俄国小说《安娜•卡列尼娜》, 作为经典中的经典,更是不被一次的被搬上舞台。曾在去年由吴越领衔主演并大获成功,今年,新版话剧中由齐溪和练束梅出演两个不同版本的安娜,房子斌、赵阳等联合主演,并在服装、舞美等方面做了改善,对于观众来说,三版安娜会带给她们不同的视觉冲击。而齐溪继《恋爱中的犀牛》之后再登话剧舞台,回归本真演出,也令众多的话剧迷十分期待,《我的妹妹,安娜》讲述了一个孤独的女人为了爱情放弃一切的故事,相信安娜的故事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共鸣。对此齐溪也表示“每一个心中都有一个安娜,而我诠释的也正是安娜在我心中的样子,追求飞蛾扑火形的爱情,为爱而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42737.shtml report 1437 齐溪话剧《我的妹妹,安娜》获鲜花搜狐娱乐讯11月27日晚,杨婷最新戏剧作品《我的妹妹,安娜》在国家大剧院正式公映。金马最佳新人齐溪出演妹妹“安娜”。齐溪更是凭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齐溪回归话剧舞台 《我的妹妹,安娜》首演受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