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撇清绯闻:我的电影刘恺威都会包场

来源:新京报
杨幂撇清与李易峰绯闻 

  新京报即时新闻11月30日报道 将于12月3日上映的爱情电影《怦然星动》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陈国辉携杨幂李易峰、陈数、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出席。《怦然星动》讲述了一个小经纪与大明星的甜虐爱情故事,主创现场也演绎了“真爱大告白”:杨幂被迪丽热巴“壁咚”;李易峰、张云龙演绎男男版“离别的机场”,而陈数与陈国辉则还原“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的TVB经典桥段。

  记者:既然已经澄清了婚恋的事情,会不会邀请刘恺威去电影院支持?

  杨幂:我的电影他都会包场。

  李易峰:面对这次片中大尺度表演你的感受是什么?

  杨幂:你呢?

  李易峰:我问你呢?

  杨幂:我现在这不就和你在探讨这个问题嘛。

  李易峰:我觉得把一些可能在《古剑》有的遗憾部分在这个电影里边有所延续和弥补。

  杨幂:对吧。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30/n428855568.shtml report 1199 杨幂撇清与李易峰绯闻新京报即时新闻11月30日报道将于12月3日上映的爱情电影《怦然星动》昨日在京首映,导演陈国辉携杨幂、李易峰、陈数、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幂撇清绯闻:我的电影刘恺威都会包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