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自称七夕和爱的人过 网友:刘恺威已哭晕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和郭采洁 


  搜狐娱乐讯 已为人妻的杨幂赶在七夕也来凑热闹:“七夕和爱的人过,是幸福的味道”。然而照片中和杨幂依偎在一起的不是刘恺威而是郭采洁,引发网友吐槽。

  不少网友调侃:“刘恺威包着小糯米已经哭晕在厕所。”郭采洁也在第一时间转发杨幂的微博回复:“WE”。早前,郭采洁和杨幂曾在《小时代》中饰演非常要好的姐妹,如今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的两人也让不少围观网友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69422.shtml report 856 杨幂和郭采洁搜狐娱乐讯已为人妻的杨幂赶在七夕也来凑热闹:“七夕和爱的人过,是幸福的味道”。然而照片中和杨幂依偎在一起的不是刘恺威而是郭采洁,引发网友吐槽。不少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