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娜称家里刘烨颜值第一 诺一在家也欺负妹妹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安娜一家四口
刘烨-、安娜一家四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爆出一段刘烨的妻子安娜接受采访的视频,在视频中,安娜“表白”老公刘烨在家里的颜值就是第一,粉碎了网友们辛辛苦苦建造的热搜话题“一家四口刘烨最丑”。安娜个性天然high,一段采访,更是笑场不停,开场一段自我介绍,更是口误道自己是刘烨的妈妈。

  安娜对于诺一在《爸爸去哪儿》中照顾刘烨的表现,表示很骄傲,更直言“诺一爱照顾爸爸的习惯是遗传”,安娜爆料,刘烨三岁的时候就知道东西先给爸爸吃,哪怕自己很饿,也要让爸爸妈妈姐姐先吃,这直接影响了安娜的教育方式。

  诺一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保护妹妹的“妹控”属性,安娜表示,诺一很保护妹妹,有一次自己严格的训斥霓娜,诺一竟然过来打了自己,他要保护妹妹。不过,安娜也爆料,有时候在家里,诺一并不是一个时时刻刻都照顾妹妹的哥哥,直言“平时也欺负她”。

  诺一对于《西游记》的喜爱从采访中可知,完全是安娜培养的结果。安娜本身就收藏了很多版本的《西游记》和动画版《西游记》,平时诺一和霓娜在家的时候就经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45120.shtml report 1046 刘烨-、安娜一家四口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爆出一段刘烨的妻子安娜接受采访的视频,在视频中,安娜“表白”老公刘烨在家里的颜值就是第一,粉碎了网友们辛辛苦苦建造的热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安娜称家里刘烨颜值第一 诺一在家也欺负妹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