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和万事兴》热播 上演“光盘门”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饰张映雪
李依晓饰张映雪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日前迎来观众“爽心”时刻。剧迷们气不过的杨兰终于“恶有恶报”,被技高一筹的新晋弟媳宋香“拍在沙滩上”,丑事一一败露。甚至因“光盘门”事件惨被刘家扫地出门,让网友大呼“让你做坏事,真是爽翻了”。一向柔弱的宋香则开始显露“心机相”,接替杨兰坐上反派大BOSS“宝座”。此外,剧中众多的极致桥段开始被网友热议。

  陈怡真遭遇“光盘门”事件 刘萌萌露“心机相”

  由陈怡真饰演的杨兰从《家和万事兴》开播起,就成为了众人“嫌弃”的对象,近期播出的剧情中为了扳倒刘萌萌饰演的宋香。她暗中勾结陈凯文企图利用宋香不雅光盘让其名誉扫地,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原来宋香早已事先设好局,杨兰拿到的光盘记录的乃是自己和他人苟且的视频。得意洋洋的杨兰未看一眼便仓促行事,结果在刘家人面前“主动”曝光自己的出轨行为,不仅吓傻了公公婆婆,气坏了老公,更是把观众震惊到。

  剧中一向显得柔弱可人的宋香随即由“小绵羊”秒变“大灰狼”。不仅借机将不雅视频散播到学儒医院,还直接和杨兰对峙,狠言狠语“心机相”尽显。面对画风突变的宋香,网友们吐槽道“绝壁不是什么好角色”、“现在她开始作上了”。

  网友热议极致桥段 精彩剧情引人入胜

  面对接连上演的极致剧情,尤其是杨兰被宋香“暗地插刀”,令不少网友津津乐道“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杨兰也是报应”、“真是太刺激了,好紧张”;然而还有一部分观众边看剧边吐槽道“杨兰在播放前自己不事先看下,不符合常理啊”、“杨兰没长脑子吧,只放给甄珠就可以啊”、“小叔、公公都在,播这种视频难道就不觉得难为情吗”。

  《家和万事兴》已播出半月有余,剧情跌宕起伏时刻牵引观众的心。然而,就像所有热剧一样也会引来是非议论。不少网友质疑该剧剧情太过极致,令人不可思议,甚至还批判剧中人物造型服饰太过时。尽管大家各抒己见,吵吵闹闹,但也敌不过这部剧的精彩还是看的停不下来。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各大人物角色将迎来“转折点”,嘉诚因“光盘门”事件决意和杨兰离婚,与映雪感情将有大突破。而杨兰吃大亏后开始学乖,所作所为也会令观众欣慰。宋香正式“捣乱”世界,晓君嘉佑有望打破僵局,总之更多引人入胜的剧情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90866.shtml report 1546 李依晓饰张映雪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该剧日前迎来观众“爽心”时刻。剧迷们气不过的杨兰终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