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收视夺魁 郭靖宇打造第8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杨紫

  搜狐娱乐讯 79集传奇巨制《大秧歌》在天津卫视播出接近尾声,这部年度剧王从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以强剧情、优演绎持续霸屏,据IPTV数据显示,天津地区收视单集逼近10,而索福瑞数据也是连日来位居黄金档电视剧首位,而天津卫视独家推出的系列衍生节目《评说大秧歌》《大剧天下先》也刷新衍生类节目新高。在电视剧即将收官之际,天津卫视与郭家班共同举行《大秧歌》庆功会,上演《大秧歌》传奇颁奖礼,郭靖宇表示将为天津卫视独家打造《大秧歌》第80集,演绎不一样的大结局。

  郭靖宇打造特别版大结局 杨志刚透露想演反派

  导演郭靖宇携主演杨志刚、王奎荣、刘芊含、肖茵、陈洁、牛北壬、马赫、信鹏现身天津卫视庆功会现场。导演郭靖宇表示:“天津卫视与郭家班一起创造了《大秧歌》的辉煌,你们的诚意奉献让我深受感动,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情缘。”在庆功会上,郭靖宇更是承诺:“我将为天津卫视打造一个《大秧歌》特别结局,也就是第80集,这个版本的结局只会在天津卫视播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而男主角杨志刚则首次透露自己希望演反派,他表示:“我最理想的角色就是饰演一个没有台词的哑巴,其实我一直想演的角色是吴江海这样的大反派,演起来比较过瘾。如果是古装我最希望演的是像傅红雪那样的大侠,仗剑走天涯!”

  天津卫视结合《大秧歌》人物特点,为演员颁发“最佳劳模”“最佳励志”“最佳奉献”“金牌戏骨”“野蛮女友”“最佳进取”“美人鱼”“最佳爷们儿”八大传奇奖项,八位演员将一一对应,获得传奇殊荣。此外,在庆功会上美女组合刘芊含、陈洁、肖茵将搭档杨志刚上演热辣韩国舞蹈。天津籍演员信鹏将与马赫、牛北壬共同献唱《我的好兄弟》。

  《大秧歌》结局反转 吴若云 海猫相爱相杀

  天津卫视《大秧歌》即将在12月4日迎来大结局。在庆功会上,众主创透露了另类大结局,剧情曲折,主人公命运变得扑朔迷离。郭靖宇表示:“《大秧歌》会在后十集发生重大反转,现在发生的仅仅是一个开始。”

  三大反转,结局成迷。吴若云与海猫相爱相杀,反目成仇,为报仇被三浦利用。赵香月和赵大橹之间也发生了意外,两家老人撮合海猫与赵香月再续前缘。海猫竟成为逼死吴乾坤的罪魁祸首,是否一切都是海猫精心策划的阴谋。众多的疑惑,都将在大结局中揭晓答案。而天津卫视每周二、三、四晚间21:30分推出系列衍生节目《大剧天下先》也将为您一一梳理剧中人物关系,为您揭开大结局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7691.shtml report 1584 杨志刚、杨紫搜狐娱乐讯79集传奇巨制《大秧歌》在天津卫视播出接近尾声,这部年度剧王从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以强剧情、优演绎持续霸屏,据IPTV数据显示,天津地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