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热播 满意出演反派角色戏份足

来源:搜狐娱乐
满意饰演赵鲅鱼
满意饰演赵鲅鱼

  搜狐娱乐讯 红色年代传奇巨制《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刘智扬、肖茵、贾宏伟、满意等一众实力派联袂出演,戏骨王奎荣、张少华老师的倾力加盟,共同打造的一部讲述胶东地区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红色年代传奇。演员满意在剧中出演虎头湾赵家子弟“赵鲅鱼”,一个好吃懒做,贪生怕死出卖族人的汉奸,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角色。

  近日《大秧歌》剧集中,日本人攻上了虎头湾,但虎头湾人早已经撤离到山中,日本人找来胆小怕死的奸细赵鲅鱼帮忙。早前日本人 占领了海阳县城的时候,贪生怕死的赵鲅鱼就投靠了日本人吴江海成了汉奸。后来受吴江海指使赵鲅鱼回到虎头湾找到了赵姓族人的藏身地,通风报信告诉了日本人,幸亏赵香月等人及时发现日本人来袭,才让赵姓族人免遭日本人荼毒。通风报信给日本人带路的赵鲅鱼也被赵大橹带领族人机智拦截,最终赵鲅鱼也被赵大橹亲手杀死。

  满意饰演的赵鲅鱼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他胆小贪婪,自私无耻,不惜以自己全族人的生死安危来换取自己的荣华富贵。而满意将这个角色刻画得惟妙惟肖,把这个惹人痛恶的小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满意此前饰演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铁梨花》中的仗义小乞丐“色子”,《红娘子》中令人捧腹的舅老爷,《勇敢的心》中善良励志的“小六”,满意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于此同时,满意演而优则导,逐渐开始以导演身份出现在众人视线中,而热播网络剧《灵魂摆渡2》也是出自满意导演之手。他在演员和导演这两个身份之间转换自如。

  据悉,电视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后面的剧情更加精彩,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72615.shtml report 1300 满意饰演赵鲅鱼搜狐娱乐讯红色年代传奇巨制《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演员杨志刚,杨紫、刘芊含、牛北壬、马赫、信鹏、刘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