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在石视频送祝福 期待参加《了不起的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刘在石视频送祝福
刘在石视频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的《了不起的挑战》,即将于12月6日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韩国原版《无限挑战》的骨干成员、娱乐大咖刘在石专门录了一段视频表示祝贺。

  《了不起的挑战》是以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为创作蓝本的升级版综艺,视频中,刘在石回首《无限挑战》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因此对于中国版本的制作播出感动非常激动,并送上“收视长虹”的祝福,甚至希望中国版能超越原版,受到大家的喜爱,听说是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他表示“想拜托我们的制作团队,为中国观众制作出一档精彩优秀的中国版无限挑战,能比韩版为大家带去更多duangduang的笑声。”

  《了不起的挑战》由撒贝宁华少乐嘉、阮经天、沙溢、岳云鹏担任MC,如今韩国的版权方MBC同时也是节目的制作方之一,因此广大网友也超级期待刘在石与《无限挑战》的团队能够参与进来,共同玩“挑战”,相信笑点会多到停不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7/n428454228.shtml report 2121 刘在石视频送祝福搜狐娱乐讯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的《了不起的挑战》,即将于12月6日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韩国原版《无限挑战》的骨
(责任编辑:马明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