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发布会 陈丽娜支招剩女脱单

来源:搜狐娱乐
《温州两家人》剧照
《温州两家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由侯鸿亮制作出品、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创郭涛、任程伟、陈丽娜、曹亮、刘奕君等共同出席。在剧中,陈丽娜饰演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商战女诸葛”苏若冰。

  《温州两家人》陈丽娜演绎“背后的女人”

  电视剧《温州两家人》是侯鸿亮团队在继《温州一家人》之后再度出品的一部讲述现代温商传奇的故事。该剧主要以“侯三寿”(郭涛饰)、“黄瑞诚”(任程伟饰)为代表的温州商人,在新世纪变幻多端的世界贸易局势下守望相助、逆势而上的商战传奇。该剧将于2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剧中,陈丽娜饰演的苏若冰则是“站在男人背后的女人”:不仅与黄瑞诚之间产生一段感情纠葛,同时也是为“黄侯组合”出计谋、应对危机的“商场女诸葛”。在现场曝光的5分钟片花中,陈丽娜短发俏丽,时尚知性的形象让人对她在戏中的角色心生期待。

  陈丽娜谈爱情:一开始我看不上黄瑞诚

  在戏中,作为经济学女博士,陈丽娜饰演的苏若冰难逃“剩女问题”。在林佳来的介绍下,苏若冰结识黄瑞诚,在逐渐接触中慢慢被他打动。在当天发布会现场,谈及角色的感情纠葛,陈丽娜笑言自己一开始看不上黄瑞诚,“第一次见没什么感觉,也不怎么喜欢,后来慢慢的接受了他。”

  据悉,在戏中陈丽娜作为经济学博士,具有大量的专业术语台词。在采访中,任程伟忍不住“吐槽”陈丽娜:“她词难度最大,我们好歹还有一些生活用语,她一张口就是大量的专业术语,真的很容易让人敬而远之。”

  陈丽娜出招脱单:放下一些比较好

  对于“苏若冰”被剩下的原因,陈丽娜坦言在接到剧本之后也仔细研究一下,在她看来,苏若冰属于“单身久了习惯了”:“戏中她大学以后一直读书读到博士,然后就是当老师,当真正步入职场的时候发现年纪已经大了,年龄耽误了,并且因为人的性格和专业性都很独立,会让人觉得强势,就会敬而远之,但其实她的内心、生活中并不这样。”

  为此,陈丽娜也在现场给予“大龄剩女”们一个建议就是“放下一些比较好”。“许多时候单身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习惯,尤其是类似于苏若冰这样的人,骨子里有很高冷的东西,相亲的时候压根就不当回事。但其实有些坚持是可以放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5/n428080931.shtml report 1496 《温州两家人》剧照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由侯鸿亮制作出品、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创郭涛、任程伟、陈丽娜、曹亮、刘奕君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温州两家人》发布会 陈丽娜支招剩女脱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