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央视认购 陈丽娜再塑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温州两家人》央视认购 陈丽娜饰苏若冰
《温州两家人》央视认购 陈丽娜饰苏若冰

陈丽娜首次挑战商界女精英
陈丽娜首次挑战商界女精英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孔笙执导,陈丽娜、郭涛、袁咏仪、任程伟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央视已于认购,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继《温州一家人》后,《温州两家人》也得到了多方文化机构的大力支持。故事从2003年开始一直到2013年,讲述了制鞋的黄家和制衣的侯家在面临金融危机、企业转型等难题时,两家人、两代人创新、振作、回归发展的不平凡经历。“国民大青衣”陈丽娜在剧中饰演高智商女博士苏若冰,被视为《温州两家人》背后智囊军师般的存在。

  继《北平无战事》、《猜拳》等热播剧之后,陈丽娜又以知性女博士的身份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中。在曝光的《温州两家人》片花中,陈丽娜集智商美貌于一身,成为团队背后的智囊军师,演绎一位对故事主线有着重要影响的商界奇才。剧中台词涉及到大量专业用语,高满堂坦言:“许多经济学的专业用语是翻查了很多资料写出来的,没有想到陈丽娜竟然全部背了下来,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好演员。”片中的两大男主演郭涛、任程伟对陈丽娜也是赞口不绝,直夸陈丽娜不仅端庄大方,同时也演绎出了温州女商人的聪明伶俐。

  下半年,不仅《温州两家人》将播,陈丽娜友情出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该剧是陈丽娜继《北平无战事》、《温州两家人》后第三次与孔笙导演合作,剧中陈丽娜饰演端庄贤淑的惠妃,她为人和善,但也因此经常遭到飞扬跋扈的皇后的敌对,与《温州两家人》中商业女精英苏若冰形成鲜明的对比,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92087.shtml report 1545 《温州两家人》央视认购陈丽娜饰苏若冰陈丽娜首次挑战商界女精英搜狐娱乐讯据悉,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孔笙执导,陈丽娜、郭涛、袁咏仪、任程伟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温州两家人》央视认购 陈丽娜再塑经典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