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上演四女追男 陈洁杨志刚“蛇猫”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陈洁杨志刚“蛇猫情缘”
陈洁杨志刚“蛇猫情缘”

  搜狐娱乐讯 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第一水平,而且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口碑。剧中,由青年演员陈洁饰演的蛇岛大当家竹叶青因为霸气的性格与惊艳的外貌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在剧中上演的“四女追男”更是让观众热议不断,而陈洁饰演的竹叶青与杨志刚乱世邂逅,在海岛上生死相交,演绎了一段奇妙的“蛇猫”情缘。

  《大秧歌》是典型的郭式年代传奇剧,延续着郭靖宇以往家国情怀、快意恩仇的风格,但是相比之前的作品有了不少创新和提升,随着剧情发展日本人入侵胶东,整个虎头湾形势危急,而海猫决定迎难而上用妙计灭敌,陈洁饰演的竹叶青面对危机有条不紊,信任海猫并协助其完成了计划的一部分。剧中,陈洁刚勇的“女汉子”形象让网友大呼过瘾,不少人留言希望她不管最后与海猫这对“生死朋友”还是与黑鲨这对“欢喜冤家”成为一对,都祝福她能够幸福。陈洁表示,“竹叶青”不是一个刻板的人物,她有血有肉,有自己的情感和过去,是一个特别值得同情又值得尊重的女性角色,自己很荣幸能够饰演这个角色,并且与那么多自己喜欢的演员一起演绎这段热血历史,希望大家能够在她的故事中得到共鸣。

  《大秧歌》的拍摄周期将近一年,其中历经无数坎坷艰难才为观众奉献这么一场热血大戏,陈洁饰演的竹叶青与海猫这对忠义拍档的命运将会如何?让我们继续锁定《大秧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85644.shtml report 971 陈洁杨志刚“蛇猫情缘”搜狐娱乐讯传奇剧《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卫视同时间段第一水平,而且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的好口碑。剧中,由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秧歌》上演四女追男 陈洁杨志刚“蛇猫”情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