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卓羲杨怡靠头自拍似情侣 女方直呼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卓羲杨怡靠头自拍似情侣 

  搜狐娱乐讯 24日下午,TVB演员吴卓羲在微博晒出了与杨怡的靠头亲密合影,杨怡随即转发该微博并直呼好幸福!网友纷纷表示,这糖发的,我们给满分!

  吴卓羲在微博po出了与杨怡的合影,合影中,两人都戴着墨镜,头靠头十分亲密。难怪网友都调侃以为你们宣布在一起啦!吴卓羲还在微博上写道,“马来西来的朋友,等我再回来”。随后,杨怡也转发该微博并称,“很久没见你,没被你拖下啦,今天真幸福,我们下次一起再来”。

  网友也纷纷感慨这糖真甜,“太登对了!”立文和阿花,哭瞎”“excuse me ??秀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906830.shtml report 767 吴卓羲杨怡靠头自拍似情侣搜狐娱乐讯24日下午,TVB演员吴卓羲在微博晒出了与杨怡的靠头亲密合影,杨怡随即转发该微博并直呼好幸福!网友纷纷表示,这糖发的,我们给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卓羲杨怡靠头自拍似情侣 女方直呼幸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