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归来》热播 傻白甜童苡萱中计吴卓羲伪装

来源:搜狐娱乐
童苡萱吴卓羲
童苡萱吴卓羲


  搜狐娱乐讯 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实力派演员吴卓羲、童苡萱联袂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播出至今话题和好评指数直线上升,观众被虐心剧情深深吸引。童苡萱在剧中饰演的“腹黑千金”丁艾嘉成功戏晴,成为观众看剧的重要期待,虽然该角色饱受争议,但丁艾嘉一角被童苡萱刻画的入木三分,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之前“床咚”吴卓羲失败之后,童苡萱在剧中也暂时性“幸福归来”,与吴卓羲大秀恩爱,无奈一个真情,一个假意,终究是南柯一梦。

  《幸福归来》主要讲述的是童苡萱饰演的丁艾嘉与李沁饰演的鱼幼薇从小身份就在阴差阳错中被调换,在揭开“真假千金”的路上,二人共同爱上了由吴卓羲饰演的男主角-韩铭,而三人的感情纠葛也因此展开。

  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韩铭(吴卓羲饰)因车祸暂时失忆,故意把丁艾嘉(童苡萱饰)当做自己的女朋友。对韩铭痴情一片的丁艾嘉信以为真,每日沉溺在幸福之中,并借此对鱼幼薇(李沁)展开“报复”,以与韩铭试婚纱为由狂虐鱼幼薇。然而只有观众知道这一切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在感情上“傻白甜”的丁艾嘉与“伪装者”韩铭不过是演一段“真情假意”的戏码,没想到机关算尽的丁艾嘉在与韩铭的感情上竟单纯的如一汪清水,令观众唏嘘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82990.shtml report 1128 童苡萱吴卓羲搜狐娱乐讯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实力派演员吴卓羲、童苡萱联袂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