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深V露腰性感妩媚 合影王大陆剪刀手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与王大陆 

  搜狐娱乐讯 11月24日凌晨,台湾演员王大陆晒出一张与林志玲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齐刷刷比剪刀手卖萌。当天林志玲身穿黑白相间的连身裙,深V领小露事业线,小蛮腰也是十足抢镜。

  因《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配文中也不忘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为什么,麻酱面要分开?”而91年出生的王大陆还发牢骚“为什么我不早出生20年”,不过对志玲姐姐的赞美是溢于言表:“你真的好美!”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老公,你的手怎么可以放在别的女人的腰上,分手五分钟。”“王大陆,虽然你又黑,嘴又大,还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你,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67110.shtml report 959 林志玲与王大陆搜狐娱乐讯11月24日凌晨,台湾演员王大陆晒出一张与林志玲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齐刷刷比剪刀手卖萌。当天林志玲身穿黑白相间的连身裙,深V领小露事业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志玲深V露腰性感妩媚 合影王大陆剪刀手卖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