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开播 巩峥上演励志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青岛往事》剧照
《青岛往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知名编剧赵冬苓执笔,金牌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汇集黄渤、巩峥、萨日娜、宋佳伦,黄小蕾等大批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巩峥饰演天佑,少年得意却被害入狱,上演了人生的跌宕起伏与励志的奋斗史。

  据了解,《青岛往事》以抗日战争前后时期为背景,以满仓(黄渤饰)、天佑(巩峥饰)、德发(刘向京饰)三个少年的成长为故事主线,将三人的奋斗和恩怨与青岛民族工业的成长相结合,讲述了青岛第一代移民的奋斗史,从而展现了这座城市的形成和发展,同时细致入微的体现了青岛的工业、金融、纺织、航运、贸易等各行业,充分表现了青岛在不同时期的风貌和这座城市的鲜明特质。

  剧中,巩峥饰演天佑,少年得意,但在一次征地的生意中被害破产,之后更是锒铛入狱,五年的监狱生活使他记恨了和吉村(宋佳伦饰)合伙算计他的德发,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幸而在最终关头放下心中的恶念。如此跌宕起伏的人物角色,也尽显巩峥的演技,而大跨度的年龄表演也令影迷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58537.shtml report 910 《青岛往事》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知名编剧赵冬苓执笔,金牌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汇集黄渤、巩峥、萨日娜、宋佳伦,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岛往事》开播 巩峥上演励志奋斗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