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发布会 巩峥演绎商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饰演天佑
巩峥饰演天佑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赵冬苓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张新建携主演萨日娜、巩峥、黄小蕾,刘向京等主演出席。因工作未能出席的主演黄渤、王凯也特地送上VCR视频为该剧宣传造势。 剧中,巩峥饰演天佑,与黄渤饰演的满仓、刘向京饰演的德发是结拜兄弟,经历人生跌宕起伏,演绎了商战传奇。

  据了解,该剧以抗日战争前后为背景,以满仓(黄渤饰)、天佑(巩峥饰)、德发(刘向京饰)三位异姓兄弟在青岛的创业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青岛第一代移民的奋斗史。三兄弟在历经分家创业、商场浮沉、兄弟反目等种种过往之后,重新站到一起,并最终在商场上给日本人以沉重打击。

  据悉,在剧中巩峥饰演天佑,少年得意,但在一次征地的生意中被害破产,之后更是锒铛入狱,五年的监狱生活使他记恨了和吉村(宋佳伦饰)合伙算计他的德发,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幸而在最终关头放下心中的恶念,演绎了商战传奇。谈及角色,巩峥也表示经历了人生的跌宕起伏,从少年一直演到中年,大跨度的表演更是考验演员的演技。据悉,该剧将于11月22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与此同时,由巩峥、孙俪刘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也将于11月30日登录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0413.shtml report 1159 巩峥饰演天佑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赵冬苓编剧、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商战传奇大剧《青岛往事》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张新建携主演萨日娜、巩峥、黄小蕾,刘向京等主演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青岛往事》发布会 巩峥演绎商战传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