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恶搞邓超戴假发教化妆 邓超:很生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定妆照
定妆照

网友恶搞邓超教化妆
网友恶搞邓超教化妆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晚,邓超在微博中转发了一组网友PS恶搞他的照片,照片中,邓超带着假发上演了一段简易清新妆的化妆教程,转发之后,邓超还在微博中留言:“很生气,我会追究此事!”

  照片中,邓超拿起化妆工具,一步步的教网友化妆。带着假发的邓超还带起发箍,从擦乳液到化眉毛、眼影等等化妆技巧逐一讲述,最后,亮出穿着毛衣带着假发定妆后的模样,“亮瞎”网友双眼。

  微博发出后,引网友们纷纷热议,并在这组恶搞PS图下方留言:“哈哈,大妈范儿”,“此发型专门为你设计!”“怎么感觉像庾澄庆”,“天啊!毫无违和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295005.shtml report 1223 定妆照网友恶搞邓超教化妆搜狐娱乐讯4月13日晚,邓超在微博中转发了一组网友PS恶搞他的照片,照片中,邓超带着假发上演了一段简易清新妆的化妆教程,转发之后,邓超还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网友恶搞邓超戴假发教化妆 邓超:很生气(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