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韶涵加盟《寻找爱的冒险》 古装扮相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张韶涵 蒋劲夫片场对戏
张韶涵 蒋劲夫片场对戏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芒果娱乐制作并发行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微博上公布了吊足粉丝胃口的神秘人物——张韶涵

  自《公主小妹》后,阔别都市、爱情、偶像题材8年之久的张韶涵,重返荧幕的第一部作品便献给了《寻找爱的冒险》,这让其和其他主创的粉丝与观众对这部剧充满了想象与期待。

  据悉,这是继陈翔后,官方再次以神秘人物为噱头,渲染悬疑气氛,引发粉丝好奇。

  与曝光神秘男主陈翔不同的是,此次官方以寻宝地图的形式给予了模糊的指向。让粉丝自己猜出了神秘人物,更是利用张韶涵的作品,勾起粉丝对张韶涵的回忆、期待与关注!

  但是,对于张韶涵饰演的具体角色,官方依旧保持着神秘姿态。根据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一部都市爱情为题材的偶像剧,张韶涵却是古装戏的妆容。有粉丝大胆猜测蒋劲夫穿越相遇张韶涵……还有粉丝说这是南派三叔依旧不舍《盗墓笔记》,串戏的角色……

  在这诸多的不确定中,《寻找爱的冒险》剧组,用悬疑的主调,一步步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寻找爱的冒险》由香港都市剧导演蒋家骏执导,著名盗墓小说作家南派三叔担纲监制,人气演员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倾情出演,预计在2016年开年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剧中的宝物还得上交给国家吗?寻宝的线路会遇见吴邪和小哥吗?神秘人物张韶涵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相信这样的拍摄班底,必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待与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4060.shtml report 1500 张韶涵蒋劲夫片场对戏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芒果娱乐制作并发行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微博上公布了吊足粉丝胃口的神秘人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