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藏》张韶涵只睡五小时备战 沙宝亮搭讪未果

来源:搜狐娱乐
治愈小天后张韶涵 

  搜狐娱乐讯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本周邀请到了治愈小天后张韶涵担任原唱嘉宾。张韶涵来临引“星探”沙宝亮爆料“曾搭讪张韶涵未果”,此行似乎为了圆梦改坐阵听审团“辨别张韶涵声音”。演唱会后不间断加入节目,张韶涵自曝只睡五小时,表示“因第一次跟粉丝同台比赛很紧张”。

  沙宝亮自曝搭讪张韶涵未果 网友:期待两人合作

  本周日晚19:30《隐藏的歌手》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台湾的“励志女王”、治愈“小天后”张韶涵。上一期节目外出寻找“隐藏的声音”的星探沙宝亮,这周也回到了节目,不料却变身听审团嘉宾。

  沙宝亮在节目中爆料与张韶涵的不解之缘,他表示:“其实我们很早之前就在颁奖典礼上认识了,那时候,我被她那种穿透墙壁、直达云霄的爆发力震撼到,但又因为她长得太漂亮,所以始终不敢上前搭讪。”沙宝亮此行放下“星探”任务,改做听审团嘉宾,像是特意为张韶涵而来之举。

  而沙宝亮还描述张韶涵的金曲《隐形的翅膀》是多少歌手求之不得的一首好歌,两人在节目现场颇多火花。有歌迷表示,也许沙宝亮、张韶涵这两位实力歌手有望合作:“张韶涵和沙宝亮两种不同的音乐风格碰撞在一起,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火花,期待两人能合作!”

  模唱要诀亲点拨 期待聆听模唱者故事

  提到模仿自己的五位模仿者,张韶涵表示,“我在《隐藏的歌手》后台已经听到了她们的模仿了,有些真的跟我的声音特别像,觉得她们都很厉害,实力很棒,不过刚开始彩排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她们不要太紧张,拿出自己的实力就好,希望能骗过粉丝啦!”

  由于对自己声音极度熟悉,张韶涵还为《隐藏的歌手》的模唱者传授模唱要诀:“我的声音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抖音,但我不只是在尾音的时候带抖音,可能句子中间的某些字也会有抖音。所以要模仿好我一定要好好的抓住我抖音的特色。”

  有故事的歌唱者才能更好的诠释歌曲的内涵,张韶涵也很期待能听到模唱者的故事,她说:“《隐藏的歌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和喜欢我的朋友,喜欢唱我的歌的歌迷一起,听一听她们和我、和我的歌曲之间的故事。”

  高压训练只为挑战 张韶涵只睡五小时

  《隐藏的歌手》中模仿的素人们都是在全国各地经过层层选拔,海选出的最像的声音。这周模仿的五位素人也都是张韶涵的骨灰级粉丝,每一位模唱者都听着张韶涵的歌曲,和她一起成长。在采访中张韶涵表示,一路走来,很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有粉丝们的支持与陪伴,彼此之间也留下了很多很珍贵的回忆。

  这次有机会和粉丝一起同台竞唱,张韶涵表示这是第一次,“以往都是歌迷们在台下听我唱歌,这次可以和他们一起在舞台上演唱,真的是一件很新鲜的事。”张韶涵还说,《隐藏的歌手》这个节目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和粉丝最近距离的接触,能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到粉丝为了自己付出的努力,这是平常不太会有的机会,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机会。

  身材娇小却蕴藏着巨大能量的张韶涵有着“励志女王”的称号。唱功好,能吃苦又努力的张韶涵,这次刚刚结束演唱会,只休息了五个小时,就赶到了节目现场准备《隐藏的歌手》的录制。只睡了五小时的张韶涵说:“虽然有点累,感觉好像好久没好好睡觉了,不过我还是要把我最专业的一面拿出来,好好对待工作。”

  每周日晚19:30,关注《隐藏的歌手》,锁定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杭州生活频道、吉林综艺·文化频道、福建都市时尚频道、武汉文体频道、济南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陕西公共文艺频道、重庆时尚频道、辽宁北方频道、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0427.shtml report 2181 治愈小天后张韶涵搜狐娱乐讯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本周邀请到了治愈小天后张韶涵担任原唱嘉宾。张韶涵来临引“星探”沙宝亮爆料“曾搭讪张韶涵未果”,此行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