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少年派》萌娃群雄逐鹿 挑战万元奖学金

来源:搜狐娱乐
萌娃展示老物件
萌娃展示老物件

  搜狐娱乐讯 中国少年派,有胆你别来。山东卫视全国首档少儿才智成长互动参与节目《中国少年派》本周迎来了6位来挑战少年达人,他们聪明,乖巧,机智。他们将在主持人小么哥的重重考验下,挑战万元奖学金。

  今年刚满7岁的刘铭哲,喜欢朗诵,语言好,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他,从小就具有极高的表演天赋。良好的表演能力,为他赢得了荣誉,四岁半时,便荣获"2013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综合能力测评活动"全国总决赛朗诵专业学前组金奖。2013年,刘铭哲身穿汉服在廊坊市第一中学门口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传递正能量。此事经50余家媒体网络刊登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那么在《中国少年派》的舞台他能如愿拿到最高的奖学金吗?

  节目中,主持人小么哥将对每位少年达人进行全面的智力、知识大考验,节目中将进行三轮答题大比拼,将根据每位少年答对题目的多少给予奖学金,比赛激烈刺激,笑料百出,每位儿童都将在节目中学到更多的知识。除了才艺出众的刘铭哲,知识丰富,唱歌很棒的小韩红;喜欢运动,擅长跑步,跳远的刘厶铭;幽默搞笑,说话慢半拍的小胖张晨一;漂亮,小大人,话痨李亚真;文武兼备的小男孩谢宝,这六位少年达人将进行“群雄逐鹿”,“谁与争锋”,“智者为王”等竞答环节,赢取高额奖学金,六位少年达人谁将披荆斩棘,突破主持人小么哥重重障碍获得最多的奖金,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12781.shtml report 1168 萌娃展示老物件搜狐娱乐讯中国少年派,有胆你别来。山东卫视全国首档少儿才智成长互动参与节目《中国少年派》本周迎来了6位来挑战少年达人,他们聪明,乖巧,机智。他们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