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为小龙女庆16岁生日:你快乐我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16岁生日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是小龙女吴卓林16岁生日,上午,吴绮莉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在各个成长阶段的合照,并发表感慨,称世界那么多,你终于渐渐长大。同一天晚间,吴绮莉再次更新微博晒小龙女近照,并写道:“只要你健康快乐,我就快乐,亲爱的妹妹生日快乐!”

  照片中,桌上有漂亮的蛋糕,上面写有16的字样,小龙女戴着眼镜,笑的非常的开心,趴在蛋糕旁,一脸的幸福笑容,看上去身材高挑,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小龙女送上生日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242951.shtml report 729 小龙女16岁生日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是小龙女吴卓林16岁生日,上午,吴绮莉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在各个成长阶段的合照,并发表感慨,称世界那么多,你终于渐渐长大。同一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