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获小龙女推荐新书 感叹:教我消化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获小龙女推荐新书
吴绮莉获小龙女推荐新书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上午,吴绮莉晒出一本女儿推荐给自己的书,感叹道:“妹妹在教我消化,感恩她很明白在地球做什么,她在教她老妈。”

  吴绮莉两母女一直风波不断。此前,小龙女报警说妈妈吴绮莉家暴,后来又深陷自残传闻。近日,又说自己在学校受到同学欺辱,没人和她玩儿,还踢她扔她的书包作业和饭盒。

  乖巧小龙女引来网友们点赞:“所以,你的小龙女在懂事了!加油!不要被困难打败!”“喜欢你一贯的个性。”“祝福!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54914.shtml report 737 吴绮莉获小龙女推荐新书搜狐娱乐讯11月3日上午,吴绮莉晒出一本女儿推荐给自己的书,感叹道:“妹妹在教我消化,感恩她很明白在地球做什么,她在教她老妈。”吴绮莉两母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绮莉获小龙女推荐新书 感叹:教我消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