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将“演员”带回家的话剧 《我们结婚吧》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结婚吧》宣传照
《我们结婚吧》宣传照

《我们结婚吧》剧照
《我们结婚吧》剧照

乌镇戏剧节,《纪念日》主创人员与黄磊合影
乌镇戏剧节,《纪念日》主创人员与黄磊合影


  二胎时代的到来,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在考虑孩子的问题之前,你们的婚姻还是否牢靠吗?有人说婚姻爱情升华的另一种幸福,也有人说婚姻是一座坟墓。婚姻外的人憧憬它,而婚姻里的人又想冲出去,它究竟是浪漫的伊甸园还是禁锢的围城?

  《我们结婚吧》是一部关于爱、关于你我、关于婚姻的梦境、迷阵与真相的故事。这里充满了谎言与厮杀,然而过后给我们留下的却是对婚姻的重新思考。永久的盟誓与契约,是否能真正建立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内心深处的牵绊?爱情带来致命的甜蜜与欲望,是否终究会消亡在日复一日的婚姻生活中?极致的爱是什么?是陪伴终身共度风雨,还是共同承担犯罪甚至是选择死亡?

  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赵煊工作室制作的《纪念日》荣获“2015年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小镇奖特别关注奖”。并获得黄磊何炅、赖声川、田沁鑫等人的高度赞誉。《纪念日》正是《我们结婚吧》其中一个故事,该部完整的话剧将于12月11日再次登上北京朝阳9剧场的舞台。

  据票务总代中演票务通负责人透露,此轮演出,只要通过中演票务通官方网站购票,每场都会抽取幸运观众把“演员”带回家,想必你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吧?赶快走进剧场一探究竟吧!

  时间:12月11日~20日晚19:30分(12月14日休息)

  地点:北京朝阳9剧场

  票价:180/220/280元(加50元得同等价位票一张)

  票务总代:中演票务通

  订票电话:400-818-3333

  订票网址链接:https://www.t3.com.cn/ticket_8694083153432925309.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109916.shtml report 2194 《我们结婚吧》宣传照《我们结婚吧》剧照乌镇戏剧节,《纪念日》主创人员与黄磊合影二胎时代的到来,几家欢喜几家愁。不过在考虑孩子的问题之前,你们的婚姻还是否牢靠吗?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