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刘恺威代班 王俊凯与“情敌”同场PK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代班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本周五晚迎来第三期,加速队伍也进行了即时刷新,作为此次接力上阵的新队员,刘恺威、贾玲、潘斌龙、韩东君、金晨、张馨予等加盟为新阵营增色不少,17名加速队员们将进入明朝中叶的京城,开启中国版“灰姑娘”的故事,而代班黄晓明出征的刘恺威一亮相就吸睛无数,更有粉丝直呼:王俊凯终于和“情敌”同台对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身为偶像的TFBOYS也有自己的偶像,其中王俊凯的“女神”便是杨幂,他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多跟大幂幂相处,为了满足他的要求,粉丝处处帮他留意杨幂的行踪,甚至尾随到杨幂的活动现场,拍照然后在微博艾特王俊凯,据说还有媒体在机场拍到王俊凯的手机屏幕,发现王俊凯手机屏幕的桌面就是杨幂。后来随着TFBOYS走红,王俊凯在参加活动中有机会和杨幂同台,自此结下姐弟友谊。而在之前9月19日王俊凯16岁生日时,杨幂就发文祝他生日快乐:“大哥生日快乐,么么哒。因为艾特错了所以再发一遍。”网友纷纷调侃“又该不冷静了。”

  如今在《全员》中与自个“女神”的丈夫同台,不少粉丝笑称大哥王俊凯一定会在“情敌”刘恺威面前绷紧神经,好好表现一番。然而据记者了解,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可是有着十足的反差,在开场游戏中,再度陷入“一链定生死”困境的队员们集体患上了,作为加速“三代元老”的王俊凯自上回亲身体验过“非生即死”氛围之后,依然对此心有余悸,即使隔空望着花花绿绿的链条也不免腿软,可刘恺威却一路闲庭信步,直到与猎人箱仅隔咫尺也不为所动,逮着一根顺手的链条随意扯下便潇洒转身,就连队友们惊声尖叫他也不乱步调,不知看到如此淡定的刘恺威,王俊凯心里会做何感想呢?而在做任务的过程中,二人究竟会否结盟共进退也令人好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72146.shtml report 1587 刘恺威代班黄晓明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本周五晚迎来第三期,加速队伍也进行了即时刷新,作为此次接力上阵的新队员,刘恺威、贾玲、潘斌龙、韩东君、金晨、张馨予等加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