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刘恺威成淡定帝 王俊凯开场吓到腿软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加盟《全员加速中》

  搜狐娱乐讯 《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第三游戏关卡即将开启,加速队伍也进行了即时刷新,作为此次接力上阵的新队员,刘恺威、贾玲、潘斌龙、韩东君、金晨等的组团加盟为新阵营增色不少。据悉,穿越戏码在本期再次上演,17名加速队员们将进入明朝中叶的京城,在这里开启中国版“灰姑娘”的故事。然而即便身处新的朝代,加速队伍还是碰上了两千多年前的“老冤家”——抽链游戏。“命悬一线”的惊险氛围让诸位队员冷汗直流,曾经深受此番恐吓的王俊凯更是被吓到腿软。然而就在众人为此焦虑不已之时,最新加入的刘恺威却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悠哉至极,惊呆一众队友。

  惊险环节卷土重来,虽然之前有惊无险安然过关,但再度陷入“一链定生死”困境的队员们还是集体患上了“选择恐惧症”。其中,作为加速“三代元老”的王俊凯自上回亲身体验过“非生即死”氛围之后,依然对此心有余悸,即使隔空望着花花绿绿的链条也不免腿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安定因素持续增加,本以为紧张气氛会就此延续,可没想到刘恺威一出场便打乱了队友们的节奏,惹得大家惊呼连连。带着莫名自信上阵的他不同于其他人频频回望寻求意见的表现,一路闲庭信步直到与猎人箱仅隔咫尺也不为所动。就在大伙儿期待着他会详细推论一番的时候,刘恺威并没有多做考虑,逮着一根顺手的链条随意扯下便潇洒转身,就连队友们惊声尖叫,他仍不乱步调,浑似对结果毫不在意,气场全开,堪称“淡定帝”。

  让众人抓狂的刘恺威究竟是否抽到了直接与猎人相连的“危险之链”?心理阴影面积极速扩散的王俊凯能否顺利过关?谜底揭晓,尽在每周五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04600.shtml report 1269 刘恺威加盟《全员加速中》搜狐娱乐讯《全员加速中》每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第三游戏关卡即将开启,加速队伍也进行了即时刷新,作为此次接力上阵的新队员,刘恺威、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