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为什么》开机 姚笛任重闺蜜大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为什么》开机合影
《结婚为什么》开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任重、吴卓羲、郑雅文、李岷城等领衔主演。任重和姚笛在剧中饰演一对闺蜜,情场如战场,他们在“闺蜜”“婚恋”的战场上奋勇向前。

  开机仪式上,主创们纷纷对“婚恋”讲述自己的见解,姚笛表示,自己和吴卓羲将在剧中饰演情侣,而和任重饰演闺蜜。选择这个剧的原因,是因为它展现的是年轻一代身上的自由和冲动、迷茫和真实,是对自我的坚守或追寻。任重也表示,大虾身上的执着和认真的态度,和自己相似,自己非常欣赏这个角色。同时姚笛也发出美照微博,高喊:“新戏开机大吉。”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笛子好美”,并期待任重和姚笛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2413.shtml report 1001 《结婚为什么》开机合影搜狐娱乐讯11月17日,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姚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